Jean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fashion 看板] 作者: kinglislie (小黑) 看板: fashion 标题: [问题] 各位DIESEL迷(问裤子排扣) 时间: Mon Nov 5 20:57:37 2007 最近突然冒出很多问题XD 一直以来 我排扣都不扣 就是故意要把那几颗扣子亮出来 因为之前去专柜 看到那的柜员也没扣 不过最近突然有几个人会不经意跟我说 你下面没拉... 之中包跨我闪光 所以...我想问大家意见 要扣吗...不过扣起来不知道为什麽 就没有"DIESEL"或"排扣"的味道了 我穿另外一条501也都不扣的><a 但是这几天因为怕伤及这些人的眼 我都扣起来>"<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28.220
1F:→ minnfen:= =a....应该要扣吧 ....要不然内裤不就跑出来见人了? 11/05 21:07
2F:→ because25:扣子亮出来有比较fashion吗?? 11/05 21:15
3F:推 kkcity59:这..如果是贴身一点的款...能不扣吗? 11/05 21:37
4F:→ silentone:我都只扣主扣跟一个排扣... 11/05 21:42
5F:→ kenghao:我第一扣不扣...这样要方便才方便..^^" 11/05 22:04
6F:推 sai1268:第一次听到DIESEL"或"排扣"的味道是不扣才有味道 11/05 22:08
7F:→ sai1268:原po还蛮帅的!!!还是扣起来好 11/05 22:12
8F:推 lasight:那可以把扣子缝出来外面~里面就改拉链好了~XDD 11/05 22:12
9F:推 ct0712:我想柜员只是忘记扣了... 11/05 22:18
10F:推 chchch:同kenghao~ 11/05 23:18
11F:推 moaa:说真的我还满想看看穿diesel故意露排扣的照片.... 11/05 23:18
12F:推 krux:我都全扣..... 11/05 23:25
13F:推 snow12031:要扣吧.... 11/05 23:27
14F:推 TSFM:推柜员忘记 11/05 23:31
15F:推 cfkai:其实用习惯,上厕所解开速度比拉链还快XD 11/06 00:03
16F:→ cfkai:会扣+1 11/06 00:04
17F:推 AchiU16:我只会扣一个不但美观又方便XD...推楼上.比拉链还快 11/06 00:27
18F:推 Williamette:当然要扣啊 = = 11/06 00:59
19F:推 drama:这种设计又不是Diesel的专利或独门风格@@a 当然要扣啊 11/06 01:05
20F:推 Woad:顶多某一颗扣子不扣 XD 其实是忘了扣了。 11/06 01:08
-- http://picasaweb.google.com/chohowh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68.9
21F:推 ioricold:用习惯了"啪"一声四颗全解开! 11/06 01:57
22F:推 oood:完全不懂diesel跟排扣有什麽特别的关系欸....Orz 11/06 01:59
23F:推 ryorascal:楼楼上真神人也 11/06 02:05
24F:推 TripleKim:m大也是"啪"一声一路开到底~XD 11/06 02:26
25F:→ TripleKim:我则是迅速依序解开...我怕扯坏裤子... 11/06 02:27
26F:推 mydear813:这样才够MAN 11/06 03:04
27F:推 onlyexpect:用扯的就好啦!品质这麽烂的话谁还要买Diesel阿 别怕XD 11/06 08:00
28F:推 zezeroro:我也是用扯的.. 11/06 09:43
29F:推 AmoGT:要扣阿 不扣还满明显的 多扣几次就上手了 11/06 09:46
30F:→ AmoGT:有了 Brewster 411 外露排扣,不得不扣 Orz 11/06 09:47
31F:推 ayuan1415:http://0rz.tw/363hn 所以这是你吧 11/06 10:19
32F:推 matsui7:楼上的好XD 11/06 10:33
33F:推 smalltoru:我也不扣 不过要穿那条裤子的时候 内裤会挑好看的!! 11/06 11:33
34F:推 zen0802:推"整包快弹出来~~~~XDDD" 我穿排扣裤只有扣中间的而已 11/06 11:51
35F:推 loll:Brewster还有之前一件dsquare的有做排扣外露 11/06 15:50
36F:推 mydear813:http://tinyurl.com/2f4uuo 力宏穿D2排扣裤 :) 11/06 16:17
37F:推 PSJudge:不扣排扣这种嗜好我还真的没听过 XD 11/06 16:25
38F:→ PSJudge:另外解排扣我觉得还好,穿回去比较麻烦 囧 11/06 16:26
39F:推 muton:多花点时间完整扣好或是慢慢拆排扣是会怎样唷XD..那麽懒惰~ 11/06 17:06
40F:推 enyce:力宏...把後面那块D2大布标撕掉了@@ 真好野人... 11/06 19:59
41F:→ enyce:http://0rz.tw/733iE 有图有真相 11/06 20:00
42F:推 onlyexpect:http://0rz.tw/643iN 这件应该可以露吧 哈哈哈XD 11/06 22:48
43F:推 onlyntu:XD 11/06 23:58
44F:推 zezeroro:王立宏真是D牌爱好者..裤子绝大部分都是D牌..不过相簿里 11/07 01:02
45F:→ zezeroro:有一件是E牌的..很少看他穿E牌的裤子 11/07 01:03
46F:推 MostAlone:这跟拉链不拉的意思不是完全一样 11/07 03:02
47F:→ ghost100: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go2.tw/goz 04/05 02: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