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eraincat (等待下雨的猫)
看板Jeans
标题[问题] 请问瘦小女生适合的牛仔裤。
时间Tue Nov 6 01:38:41 2007
板上的大大好 (≧口≦)"
我是第一次想要去百货公司
买一件牛仔裤来穿穿看
所以整个不知道该从什麽方向找起:(
我算是营养不良了 <囧>
148/35
而且没有屁股 ρ(_ _o)
所以想来请问各位大大,
有没有可以推荐给我的牛仔裤。
谢谢大家了。
告辞
ε=( ≧▽)〉||出口||
--
我想要脱离平价但也不耐穿的裤子呀 囧
--
--
孟婆汤 之二
过了奈何 就不能回头 以全身血液 换判官簿上 永不乾涸的墨色
不再是你的恋人 愿月老 系上另一条红线 滴不尽相思血泪 抛红豆 敬你 这最後一杯
当你也到桥上时 我已投胎 即使曾经相许 也不能相见
http://www.wretch.cc/user/annerainca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5.172
1F:推 tkuya:挖....有点夸张的身高体重耶@@ 11/06 01:44
2F:推 ryorascal:不过比例挺好的 正 >////< 11/06 01:53
3F:推 drama:你可以挑有做童装尺寸的,我就穿过ESPRIT的童装牛仔裤XD 11/06 04:28
4F:推 jglr7129:有一个忘了的牌子 在信义诚品逛到 有请板上神人了 冏 11/06 09:30
5F:→ jglr7129:他的裤型都蛮窄的 11/06 09:31
6F:推 anneraincat:嗯嗯。 我有考虑过童装耶>口< 11/06 12:50
7F:→ anneraincat:J大, 赶快想起来 XD o(≧口≦o)(o≧口≦)o 11/06 12:52
8F:推 ccmau:SWEET CAMEL 的还不赖唷~版子小,或箱子的也不错 11/06 21:26
9F:→ ccmau:我跟你身材很像耶~~反正裤长都是要改低...其他地方合身就ok! 11/06 21:29
10F:推 anneraincat:谢谢楼上大大:) 11/06 22:26
11F:推 herbsky:推国北师^^我也是 11/06 22:29
12F:推 hallam:可以推荐你Frankie B吗? 0号很小很贴,改长度後+高跟鞋=正点 11/06 22:33
13F:推 trinity1206:我跟你差不多耶152/37 百货公司真的很难找到合穿的喔 11/07 01:56
14F:→ trinity1206:我自己是都到日系进口的店找 版子会比较小喔^^ 11/07 01:56
15F:推 anneraincat:谢谢大家都一直推荐我各式各样的牛仔裤>口< 11/07 10:17
16F:→ anneraincat:我找到好多方向喔 v(≧口≦)v 11/07 10:17
17F:推 ccmau:想请问hallam~我身高没有150,穿Frankie B 会不会很浪费呀.. 11/07 17:20
18F:→ ccmau:怕剪掉很多裤管>0<~ 我身高没150穿适合咪? 11/07 17:22
19F:→ ryorascal:裤脚那边没刷色没特色的裤子应该没差吧^^" 11/07 20:20
20F:→ hallam:to ccmau 可以阿,穿起来很sexy 要够瘦. 11/10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