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ychris (hcyhcy)
看板Jeans
标题Re: [问题] 请问EVISU要怎麽选?
时间Sat Nov 3 15:40:14 2007
※ 引述《cmuth (还是蠍板最温暖)》之铭言:
: 爬文看到EVISU分好多种....NO1 2 3....
: 眼睛好花 囧
: 请问一下
: 我只是单纯喜欢他的mark (小m)
: 想买最普通的基本款
: 就跟一般的牛仔裤一样就好 不需要什麽手工制作或特殊处理的.....
: (如果有耍笨请鞭小力点= =)
: 这样要买哪一种?
: 台湾买的到吗? 还是要找代买
: 感恩!
如果只是单纯喜欢MARK的话 欧版的就可以了喔~
欧版的话就不用代买 台湾的专柜就有了 在D-MOP
欧版的话就没有分什麽 NO1 2 3 不过要说材质的话应该最接近NO3吧
要注意欧版的版型都还蛮大的 所以要买之前先去试穿看看吧
不过在这里还是偷偷推一下日版的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224.224
1F:推 bigbrain:欧版裤型也有宽窄之分(0000、0001)只是D-Mop好像都没有 11/03 16:27
2F:推 rowe1128007:很久前1001结束EVISU代理时也有日版NO3喔!布料超软... 11/03 18:47
3F:→ rowe1128007:软倒不如省点钱买欧版@@ 11/03 18:48
5F:→ rowe1128007:楼上是假的 不要买错罗@@ 11/03 18:49
7F:推 rush666:有时候我无聊去信义新天地看有五折..欧版的东西!!东西soso 11/03 23:35
8F:→ rush666:基本上最基本款就是NO.1.2.3..欧版有加入一些设计但是布料 11/03 23:36
9F:→ rush666:如果不讲究的话就买欧版..我跟大大一样推日版的NO.1或2 11/0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