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lock (Yellow)
看板Jeans
标题Re: [问题] 501xx如何缩水?
时间Fri Nov 2 18:37:10 2007
这边个人经验给您参考
请注意,第一次服用请先用冷水脱浆,
脱浆的方式,我是直接泡冷水、加一些洗洁剂把浆给洗掉,
(里面有提到,浆要洗乾净,那是化学物质,不洗掉对身体有害。)
接下来直接丢洗衣机脱水,然後晾乾之後在试穿。
试穿之後如果还觉得太宽,下次在穿的时候在使用热水洗,
以达到较大的缩率。
还是太宽就泡热水、在烘乾直接冲到底!!!
穿着泡水我个人是觉得没什麽必要,天气冷了,别搞到自己生病。
以上。
※ 引述《aaaaape (a-kuei)》之铭言:
: 刚刚爬了一下文 和看了一下
: 好像都没看到如何让501xx缩水的明确说明...
: 小弟前几天在Y拍购入了一件501xx
: 还没举行下水典礼
: 想请问一下板友 要如何让他缩阿?
: 是...
: 1.穿着他冲热水 温水 或冷水? 冲多久?
: 2.直接泡热水 温水 或冷水? 需要反面泡吗? 泡多久?
: 3.直接烘? 烘多久?
: 还有 冲水或泡水湿了之後
: 是直接反面阴乾吗?
: 还是要先脱水再拿去阴乾?
: 先在此谢过各位大大的解答 感温
--
欢迎来到恨、笑话、以及匿名的世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8.64.31
1F:推 aaaaape:谢啦 我今天有先给他泡温水 结果水的颜色被成深蓝色... 11/02 23:24
2F:→ aaaaape:後来就拿去脱水晾乾了 等乾了在看看缩得如何 11/0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