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kyc (PARIS)
看板Jeans
标题Re: [问题] 请问Dior homme的尺寸
时间Sat Oct 20 18:33:53 2007
就我有三条dior homme
还有去法国穿过不少条dior homme的经验说一下
我是179/55~56
06ss破坏裤 我穿w29 腰部一点点松 腿部还好 因为布料软
0607fw上蓝下黑拼接 我穿w29 一开始穿腰部相当紧 现在穿 一点点紧 腿部还好
07ss有弹性的黑色裤 hedi秀上有穿的那条 我是买到w30 因为没尺寸了
这条穿起来腰部很松 可是腿很紧
0708fw 黑色和蓝色原色裤 我穿w28 腰部紧 腿部也紧
穿w29的话 腰部腿部都刚刚好
0708fw 黑抓裤 我试w29 感觉腰部腿部比0708fw 黑色和蓝色原色裤还紧
所以没有勇气试w28
w30应该我穿起来是刚好
其实原PO可以去敦化南路的jil sander试看看 因为dior homme就在里面
我在法国看到的东西 大概台湾都有 不过没有全部啦
有些好看的外套也都没在台湾看到
鞋子法国dior homme出了不少 还有出金色 银色皮鞋哩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xkyc&b=98&f=1191086817&p=112
照片往下看都是我在dior homme所拍的(应该要说偷拍啦XD)
另外 想买0708fw的黑色或蓝色原色裤的话 可以在台湾买
法国定价212欧元 目前汇率46.98
台湾定价我上礼拜去看 好像9800nt吗 我也忘了 大概在台湾买这个是很划算的
想知道这一季dior homme东西定价的话 可以问我 趁我还没忘记之前 哈哈
再说一下
巴黎的dior homme专柜 总共有五个
其中两个是在dior系列里面 可以算是旗舰店吧
分别是在 马德莲教堂正门口附近 和 蒙恬大道上
另外三个是开在百货公司里
分别是在拉法叶(老佛爷)百货 春天百货 和le bon marche百货
这五间应该是马德莲教堂那间的货最齐全 还可以看到有些秀上的衣服挂在旁边
大家如果对巴黎的dior homme有什麽疑问的话 可以问我 哈哈
希望我能赶快存到旅费再去一次
改天分享0708fw蓝色原色裤的文章 想要等穿的有刷色再分享
※ 引述《howard0510 (小铨)》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假如说Diesel一般穿29腰
: 那Dior homme应该要穿多少?
: 我的身材是178/62
: 还有现在台湾有专柜在卖吗?
: 大概多少钱啊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xkyc&u=:maxkyc
我觉得你会眼瞎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xkyc&b=139&f=1939459927&p=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52.97
1F:推 krux:超瘦的....@@ 10/21 00:28
2F:推 minnfen:真的好瘦 @__________@ 10/22 21:58
3F:推 liub:请问是不是台湾要是穿DH的话就只有M大说的敦化南路的JS里呢? 10/24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