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uw0819 (今天逛JEANS了吗)
看板Jeans
标题[分享] DIESEL SLAMMER 87J
时间Thu Oct 18 03:33:38 2007
本日最终回
SLAMMER 87J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druwW&book=16&page=1
实穿直接上
正面 请小心服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druwW&b=16&f=1925851524&p=13
侧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druwW&b=16&f=1925851525&p=14
正面由上往下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druwW&b=16&f=1925851526&p=15
预告
LEVAN 880...明天才出院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44.118
1F:推 krara:good! 10/18 03:34
2F:推 ericchi66:推! 10/18 03:45
3F:推 lamoureux:推推~87J真是百看不厌的好刷色~~您都穿好垮@@ 10/18 04:01
4F:推 Andruw0819:我也想穿的合身啊 orz...台湾有哪个牌子有哈比裤吗?! 10/18 04:04
5F:推 krara:我会建议你跟DOM买,他有时有一些超小的size。 10/18 04:09
6F:推 Andruw0819:感谢楼上 不过他小size还满少出现我想要的裤子 @@" 10/18 04:10
7F:→ Andruw0819:有在注意啦 哈 只能说随缘了 @@" 10/18 04:12
8F:推 krara:根据上回网友的讨论,你应该可以问他能不能拿到货,不用等他 10/18 04:14
9F:→ krara:进再出手。 10/18 04:14
10F:推 Andruw0819:咦 还有这招?! 喔喔 感谢楼上 10/18 04:17
11F:→ E94431105:三条的版型好像 虽然刷色都不同 10/18 09:37
12F:推 fatbrother:楼上,可能是因为原po都穿得比较垮吧 10/18 10:29
13F:推 credd:原po好瘦喔,w28还会穿到小垮.. 10/18 11:25
14F:推 regainback:第3条最好看 10/18 12:19
15F:推 rocity:很刚好阿不会很垮 走秀的很多都穿这样 倒是不少人穿太高了 10/18 12:54
16F:推 Andruw0819:事实上没系皮带的话三条都可以塞进一个拳头 @@" 10/18 14:16
17F:推 rocity:所以说size down只是个迷思 牛仔裤跟内裤穿法本来就不同 10/18 14:19
18F:→ ericchi66:硬要合身或垮 都是迷思 还是要看裤型及个人身材 没个准 10/18 17:59
19F:→ ericchi66:话说四角内裤也是可以穿垮的.. 10/18 18:01
20F:→ carlcarl:DIEDEL??? 10/18 19:41
手残打错 已更正 感谢
21F:推 dagosun:我觉得穿垮主要是屁股很不好看 10/18 20:17
※ 编辑: Andruw0819 来自: 220.136.176.147 (10/18 21:03)
22F:推 rocity:我说跟内裤不同主要是再讲塞一个拳头 size的部分.. 10/18 23:21
23F:→ rocity:当然没有标准穿法....内裤耶.. 10/18 23:23
24F:→ rocity:大一个拳头的内裤还能穿吗? 牛仔裤肯定是可以.. 10/18 23:25
25F:推 owen121:这条真不错,可惜国内已绝版 10/1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