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Death (明晨)
看板Jeans
标题[分享] EDWIN 94282-07
时间Tue Oct 9 22:38:11 2007
这是一条女裤,型号94282-07
第一次在这里发文,真是不好意思XD"
上次买了条风神,觉得没什麽特别的就没分享。
今天这条让我鼓起勇气来> <
昨天去衣蝶看牛仔裤,试了不少间,Bobson新款六折(张邵涵代言那条)
穿起来还不错,可是没有让我有非买不可的冲动。
於是我前进EDWIN,以前没看过他们的裤子,店员介绍某新款(没注意型
号,只知道里面内花是粉红色的缎面)
因为我胖,最大出到28腰...我要稍微塞一下才能把自己挤进去Q__Q
差点没哭,唉,牛仔裤会让人想减肥啊!!
废话好多,然後再来店员又给我这条。我穿好之後,照了正面侧面背面
,二话不说买了!
以下是照片及实穿照。 女裤的中点在於剪裁,但是我觉得它的刷色也很
不错!
剪裁自然不在话下,屁股变翘、腿变细了>///<
有图有真相!
裤子玉照:
正:
http://www.pixnet.net/photo/xdDeath/68517962
http://www.pixnet.net/photo/xdDeath/68517967
反:
http://www.pixnet.net/photo/xdDeath/68517974
臀部:
http://www.pixnet.net/photo/xdDeath/68517988
实穿照:
侧面,有穿跟鞋
http://www.pixnet.net/photo/xdDeath/68517955
正面
http://www.pixnet.net/photo/xdDeath/68517885
腰好酸:
http://www.pixnet.net/photo/xdDeath/68517900
侧面,平底鞋
http://www.pixnet.net/photo/xdDeath/68517922
拍照好累XD
我的第一条EDWIN =v=/
--
http://blog.pixnet.net/xdDeath
活过的痕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45.182
※ 编辑: xdDeath 来自: 61.224.245.182 (10/09 22:41)
※ 编辑: xdDeath 来自: 61.224.245.182 (10/09 22:42)
1F:推 Senko:原po是正妹 10/09 23:19
2F:推 krara: \ 10/09 23:21
3F:推 owen121:原po是正妹 10/09 23:58
4F:推 fishXD:臭丫头...每次都跟我买一样= = 10/10 01:23
5F:推 supervidi:发生什麽事...撞裤了吗?? 10/10 01:39
6F:→ xdDeath:没有撞裤,只是同牌而已 我又不是故意的 试一试就EDWIN 10/10 11:55
7F:→ xdDeath:最好看咩 10/10 11:56
8F:推 gails:想知道有打折吗? 10/10 13:53
9F:推 xdDeath:八折:) 10/10 19:45
10F:推 ayuan1415:实穿很优!! 腿看起来好长 10/10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