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M74 ()
看板Jeans
标题[分享] G-Star Radar Narrow
时间Tue Oct 9 11:22:14 2007
这是在衣蝶G-star特卖会买的
一直很想尝试比较高价款的牛仔裤
以前顶多是穿到polo jeans等级而已@@
其实原本比较想在网路买件DIESEL的
但是碍於试穿以及预算等问题迟迟无法下手
後来在衣蝶试穿过这件之後,就暂时放弃DIESEL啦XD
-------------------------------------------------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km74&b=3&f=1939303724&p=1
整体是浅蓝色,比较轻的布料,有纵向的刷白。
虽然正面的刷色是不若DIESEL精采,但是口袋的设计有加分回来
口袋故意设计的比较低,穿起来修饰感会好很多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km74&b=3&f=1939303723&p=0
後口袋我觉得是整件裤子的重点
同样的设计比较低,而且形状比较长,一样是为了修饰效果
而且他底部还真的有缝两层补强XD还算有诚意
不像有的裤子都只是缝一条线在那边意思意思
裤党及布料特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km74&b=3&f=1939303733&p=6
裤档的刷白还算自然
之前有人说G-star都是手刷,虽然不知道真的假的XD但是也不错啦
布料虽然比较轻薄,但是还是可以明显感受到纹路很明显,很有质感
再加上这款其实比较窄,反正都是贴在脚上,就比较不怕裤子软趴趴
腰、後口袋特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km74&b=3&f=1939303729&p=2
腰部有调节环,皮标很厚实(不过卯钉掉一个@@)
刷色其实还挺优的,很自然,也看的到布料的纹路
样式设计真的不错,大大的口袋比较有特色,增添一点硬汉感XD
实穿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km74&b=3&f=1939303734&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km74&b=3&f=1939303735&p=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km74&b=3&f=1939303736&p=9
正面普普通通,特色就是比较低的口袋,可以轻易搭出低腰的感觉
後面我比较满意,因为修饰效果确实很强,之前穿levis屁股都超大
後来去试穿diesel,只要是方方口袋的都整个大@@比方说yarik...
结论...
这件裤子打五折下来只要2740,可以算是物超所值
整体令人满意
如果有很多像我想尝试diesel但是又不想跟荷包过不去的XD...
可以去g-star瞧瞧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1.163
1F:推 killseven:好像全部都看不到...XD 10/09 11:33
2F:→ mydear813:使用者相簿关闭中 10/09 11:33
3F:→ LKM74:不小心按到@@已经开了 10/09 11:38
4F:→ credd:口袋低腰+长型口袋修饰挺有效果的 10/09 11:52
5F:推 prada1392:我也有买这一件,我买2980在信义诚品买的~ 冏rz! 10/09 12:14
6F:→ prada1392:这件穿起来修饰腿的长度效果很棒! 我在之前的文章也有分 10/09 12:15
7F:→ prada1392:享,而且刷白的地方,真的刷的很用心!~~~^___^ 10/09 12:16
8F:推 sillyhead:好看耶.. 10/09 12:49
9F:推 CrackShoot:好看 10/09 14:57
10F:推 easontseng:很好看!赞! 10/09 21:08
11F:推 VENIVERSUM:好看.不过那麽蓝有点没有G-Star的感觉... 10/0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