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chang79 (vincent)
看板Jeans
标题[分享] Diesel Viker 72C
时间Wed Sep 26 00:47:25 2007
这次要分享的是Diesel Viker 72C
我很喜欢Viker的裤型 所以在71J之後 又败了72C
其实我本来一直都不太喜欢偏绿或刷黄的刷色 但72C却是个例外
看照片的时候只觉得这个颜色还蛮特别的
而且看国外论坛都很推荐 N大和三餐大也跟我推荐这刷色 所以就败下去了
虽然价位高了一点 但没想到 这个刷色实品比照片更棒
底色是非常特别的蓝 刷白的刷得很立体 再加上铁锈黄不规则的刷在整件裤子上
不是太花俏但却很有层次的刷色
灰灰的蓝绿色再加上遍布整件的铁锈黄 很难形容的好看
还有 後口袋看似简单 但却不失设计感 其实它里面是有层次的接布
所以在外面会有V字型的刷色痕迹 配上黑色双车线 低调又好看 和刷色的感觉相呼应
罗唆完了 看照吧 希望大家也喜欢
http://tinyurl.com/3x4srx
谢谢观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46.192
推 onlyexpect:头推 实穿帅喔!
※ 编辑: cychang79 来自: 203.203.146.192 (09/26 00:56)
1F:→ cychang79:三餐大怎麽这麽厉害 真的每次都是你头推耶 哈 09/26 00:57
2F:推 Spetznaz:很不错的刷色呀 09/26 00:57
3F:推 YYMANyy:好看!!!好身材配好裤 09/26 00:59
4F:推 bigbrain:超棒! 09/26 01:06
5F:推 krara:棒!不过这件真的蛮贵的… 09/26 01:08
※ 编辑: cychang79 来自: 203.203.146.192 (09/26 01:22)
6F:推 ayuan1415:很低调 不过刷色好正!!! 很好看 09/26 01:22
7F:→ ayuan1415:实穿也好看..原po好壮..!!! 09/26 01:23
8F:推 LsVCheN:帅气!!! 09/26 01:32
9F:推 lamoureux:穿起来的确好看@@ 09/26 01:33
10F:推 lostblue:好帅气! 09/26 01:38
11F:推 onlyexpect:因为我的时间和大家相反XD差12小时... 09/26 05:08
12F:→ onlyexpect:都是版上最冷清的时候我才在@@ 09/26 05:08
13F:推 joujou0317:72c是不是都化学染很大啊?我的thanaz就好臭而且洗不掉 09/26 08:39
14F:推 lagby:楼上下水了@@?请问刷黄有褪很多吗? 09/26 09:45
15F:推 cychang79:我也想知道 可不可以麻烦J大PO个下水过後的照片啊? 09/26 11:19
16F:→ cychang79:我的没有很臭说 我还希望臭一点 和ENERGIE一样 呵呵 09/26 11:20
17F:推 produced:好细的腰喔~上半身赞喔,腰也有给他细到呢! 09/26 11:29
18F:推 mydear813:非常好看~本季清单~ 09/26 14:25
19F:推 cychang79:补充一下 72C的料子很硬挺 比8AT薄一点 但比8AT硬挺 09/26 14:48
20F:→ cychang79:尺寸方面我则觉得有比较大一点 和其他刷色的VIKER比 09/26 14:50
21F:推 cychang79:大腿和臀部比71J约大半号左右 所以想买的人可以ꐠ 09/26 14:53
22F:→ cychang79:考虑买小一腰 09/26 14:55
23F:推 youdie:好裤值得一推再推 09/26 16:28
24F:推 sachem:难看 09/26 16:37
25F:→ sachem: 死了 09/26 16:38
26F:推 ayuan1415:楼上好呛.. 09/26 16:57
27F:推 rocity:像工人...是故意穿出这种感觉的吗 09/26 17:32
28F:推 datty:的确不怎麽样 N大的拍卖照好看很多 09/26 18:49
29F:推 TripleKim:S R D 这三位有更高明的穿法吗?? 要不要PO出来教教大家? 09/26 19:00
30F:→ TripleKim:多点包容心好吗 09/26 19:01
31F:推 cychang79:哈 我只是拍裤子穿起来的感觉而已 所以鞋也没穿 09/26 19:20
32F:→ cychang79:上衣就我平常穿的背心 我只是想拍裤子的实穿而已 09/26 19:22
33F:→ cychang79:像工人?真的吗?哈 工人也不赖阿 呵呵 09/26 19:23
34F:推 moaa:jeans板小白越来越多了 只会躲在推文里酸人 也满令人同情的啦 09/26 19:42
35F:→ moaa:72c真的是个屌刷色 推啦 09/26 19:43
36F:推 rickshiu:我觉得你上下半身的比例很棒耶~~ 09/26 19:43
37F:→ cychang79:哈 谢谢楼上的 今天穿出门 发现这个刷色真的很特别耶 09/26 19:55
38F:→ cychang79:不同的光线看起来颜色都不太一样 有时偏灰 有时偏蓝 09/26 19:56
39F:→ cychang79:有时偏绿 很好玩 我绝得很好看 也许是我房间不够亮 09/26 19:57
40F:→ cychang79:拍不出这刷色的好看 所以有人觉得很丑吧 09/26 19:58
41F:→ cychang79:改天出门拍了照再给大家参考好了 09/26 20:00
42F:推 ayuan1415:刚刚再看一次 你看起来很壮 可是28腰????? 09/26 20:56
43F:→ ayuan1415:我已经觉得自己很瘦了 可是只能穿到30腰... 怎麽练的 09/26 20:57
44F:推 cychang79:我下半身本来就比较瘦一点 也没有刻意练啦 09/26 21:03
45F:→ cychang79:还有VIKER的腰宽本来就偏大 所以穿28 有些款要穿29 09/26 21:04
46F:→ cychang79:对了 想问一下你YARIK 71B W30哪买的? 09/26 21:05
47F:→ ericchi66:72c蛮吃亏的 照相起来不怎 不过实品真的不错 09/26 21:11
48F:推 mydear813:其实裤子很难拍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 肉眼看跟照片会有落差 09/26 21:40
49F:→ cychang79:to a大 其实我有想把下半身粗一点说 可是很难练 09/26 21:45
50F:→ cychang79:上半身就比较好练 我觉得下半身比较难改变 09/26 21:47
51F:推 bigbrain:72C真的超棒的 还好老衲早已心如止水:~ 09/26 22:13
52F:推 onlyexpect:酸人的真的很没品 09/26 23:40
53F:推 joujou0317:下过水了,颜色没有感觉有什麽差耶 09/27 00:04
54F:推 cychang79:J大po个照片让我们参考一下啦 :) 09/27 00:21
55F:推 guccibear:72C我也有一条...板子大适合我胖子穿... 09/27 02:23
56F:推 zelt:穿起来赞 09/27 02:45
57F:推 joujou0317:我不觉得我的手机拍得出来它黄的感觉耶>_< 09/27 09:40
58F:推 ayuan1415:我在蓝世界买的 脚喔 我还希望自己可以细一点 09/28 12:43
59F:推 ogisun1224:原po身材超好的,我倒是下本身太肥大,希望能瘦点. 09/28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