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ssai (当好人可以看Miller Time)
看板Jeans
标题Re: [问题] 800~1000左右的牛仔裤
时间Thu Sep 20 21:19:28 2007
我以前常买1000左右的牛仔裤,不过我现在已经沦陷败家的深渊了.........Q_Q
贡献一点回忆,以及我那时候买的地方
BIG TRAIN和STOCKTON,百货公司的休闲服饰区应该有卖,
品质还不错,过季品打折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另外百货公司若有 Sweet Camel 有时候会打折到1500附近,我是觉得可以买
台湾的牌子Seacow 和 101 还有Rifle这几个是常出现在夜市的牛仔裤专卖店的
我是都在西门町的小巷子,有几条牛仔裤店很多的,我常在那里买,
价格差不多,就看你怎麽杀价或者跟老板套交情
至於五分埔,我觉得可以直接上网购买,因为那里价格越来越硬,也越来越不给杀
Seacow以前我念大学时大概一年买一条,寿命大概也就一年吧,
超过一年颜色就会变得不好看,起先有的有的刷色也会不见
而且常常磨到的地方就会破,但是破的不是很好看
101听说有帮Levi's代工,布料好的价格会超过1000,我买过一件101垮裤
设计和刷色都不错,布料也很扎实,穿了4年只有裤脚被我踩破而已
我是觉得还算值得啦(杀价後还要1200)
Rifle没买过,但是常在夜市看见,之前也有在电台里广告,有介绍文
台湾的牌子我觉得对我来说最大的缺点,就是刷色容易洗掉,
而且洗久了之後会变得很OOXX...
还有质料我认为几乎大同小异,味道都一模一样,我还以为都是同一家加工厂制造的XD
因为价钱都差不多,size也差不多,板型也就那几种
至於款式嘛,大部分都跟名牌的有点类似,我买过一件seacow送我女朋友
结果某天在Miss 60的时候看到一模一样的款式~ XD
说真的,我觉得牛仔裤找有牌子的大厂牌比较好
以上我说得那些裤子没打折的时候,都会超过1000左右,除非你很会杀价
但是Lee、Wrangle、IBS 这几家清仓的时候390都可以捡,只要你运气好
平常换季的过季品价格都可以压到1000以下
而且我私心觉得牛仔大厂的布料和染色都普遍比较好
高三时买了一件390的IBS,穿到大学毕业,裤子破到爆炸,被我妈拿去当垫子了
结果我女朋友说那件超赞,刚认识我的时候就觉得我只有那件裤子好看 囧a
对了,有些台湾厂牌的介绍,可以去看看
我是觉得台湾若有品牌可以做到像Tough那种程度,然後卖2000~3000的我一定会支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72.105
1F:推 pailon:这样说吧...应该是定价不同..比如101和seacow.... 09/21 14:44
2F:→ pailon:我几乎看到的定价真的很少超过一千的...也许以前工作的地方 09/21 14:45
3F:→ pailon:定价比较便宜...就连垮裤几乎都是定价980顶多1080.... 09/21 14:46
4F:→ pailon:所以要不超过1000这几个牌子以质料版型来说真的不错 09/21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