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two3 (Testo)
看板Jeans
标题Re: [分享] 精致脏污 Diesel Thanaz 61E
时间Wed Sep 19 16:49:36 2007
: 推 schemewww:B版友说的我很有兴趣~不过可否在点明些?光说感受性的辞 09/19 15:40
: → schemewww:例如rocity大大说的至少可以有客观的表准在... 09/19 15:42
无意战 那要谈来谈谈好了
这种东西本来就感性立基 要怎麽通说客观?
如硬要说有啥客观
方法会为整合许多人对柴油神话的审视心得
或另一途是自己确实比较过柴油神话跟其他各牌
第一个方法
你当大家看到柴油现在都还赞不绝口吗
这板面表面是一面倒的称赞柴油 看了嘴角扬起冷笑的也不少
很多人不好意思戳破这边类似直销颁奖大会那种自High感
别局於这个小小天地就觉得柴油天大地大
第二种方法是我的心得
我也观察了这两季柴油神话了
从刷色来讲 在我心里它仍有贵气跟质感 却都总是暗沉不明
就是多数柴油裤刷不出让你一看或穿上会该有的感动
我朋友买了一条 穿来给我看 我也拿来穿
花了八千多 那条还蛮受欢迎的就是了 要不是他跟我讲是柴油的
我当差不多就Cerruti Jeans那个等级的
大退步
还有逛了专柜 高高挂在墙上 那种刷色叫做停滞 不是一直以来都差不多吗
变化在哪里呢 没创意的好质感就好像许茹芸的歌声 几年下来都一样烦不烦人啊
剪裁一直都很好 各家有各家适用的对象
或许有人适合D 有人R 有人E 无从比较
设计感
柴油的设计感是我看过最乏味的
跟本就没有变化 去年今年明年 通通差不多
大家有没有去看看别家啊 你看人家怎麽变化玩牛仔裤设计的
不是贴了个D标就 哇 细节好多 好棒 喔 堕入油坑~~
原地踏步嘛
到专柜上翻开柴油新裤 没有任何新鲜的元素嘛
你到E或R或S柜上翻翻 总有让人觉得会心一笑的设计
有些幽默 有些耍酷 柴油有吗
喔 有啦 最贵的那一两条
问题是订价跟他牌同样那范围的呢 没有人家的设计感 没有人家的设计感
好了 要下班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7.116.193
1F:推 timothykuo:如果以价位来考量 d牌的cp值 我也认为很低 09/19 16:51
2F:推 MostAlone:好文推,我也觉得什麽人生第一条柴油之後马上 09/19 17:01
3F:→ MostAlone:唉呀呀呀好好看我堕入油坑啦唉唷威太矫情 09/19 17:02
4F:→ supervidi:ㄟ...请问主要是在批人还是批裤阿??问一下没恶意... 09/19 17:36
5F:→ overkiller:还好我只是个E牌的迷 可以拉板凳了 09/19 17:38
6F:推 krux:我只觉得柴油越来越不对我的味 09/19 17:41
7F:→ krux:原本我欣赏柴油的是在自然的刷色下加上另外的元素 09/19 17:42
8F:→ krux:像是 796的铁锈跟直条纹 732的泼漆跟油污 09/19 17:42
9F:→ krux:61e跟07F/w的72C说真的我就不是很喜欢 太矫情的感觉 09/19 17:44
10F:推 krux:中价位又缺乏令人惊艳的款式 至少07FW到现在没半条想买 09/19 17:47
11F:→ krux:真希望796可以继续出.... 09/19 17:47
12F:→ krara:我算是很晚才开始研究裤子,所以对以前的diesel不是很了解。 09/19 17:57
13F:→ krara:但是我目前买的这条是我真的喜欢它,而不是因为它叫diesel。 09/19 17:58
14F:→ krara:只是diesel而没有让我很喜欢的话,我不想下手。买裤子,重点 09/19 17:58
15F:→ krara:是你真的喜欢这条裤子。而不是盲目的追求名牌。 09/19 17:58
16F:推 MonTing:推 看过无数件D和E 个人始终还是比较喜欢E牌 较有特色 09/19 17:59
17F:嘘 youdie:cp值在专柜定价来说的确太高 但是打完折以後又有人要酸??? 09/19 18:15
18F:→ youdie:"难怪柴油神话一直在打折 对折那种" 定价高要酸 打折也要酸 09/19 18:16
19F:→ youdie:自打嘴巴 "柴油神话"也是你自己发明的吧? 我看板从没看过 09/19 18:17
20F:→ youdie:这个版也没有不接受其他牛仔裤 如果不高兴可以开一个 09/19 18:17
21F:→ youdie:ANTI-DIESEL JEANS版 没必要发明一堆怪名词去贬低别人所爱ꨠ 09/19 18:18
22F:→ youdie:的东西青菜罗卜各有所好 如果真的要比较麻烦拿出您的爱裤 09/19 18:19
23F:推 fikruank:这种类型的文章可不可删除...我们只是想来这边看一些资讯 09/19 18:20
24F:→ youdie:跟diesel做个比较让我们知道它好在哪 不要只是上来打打嘴炮 09/19 18:19
25F:→ fikruank:不是想来这边看战文的...=到处都看到这文章..很受不了 09/19 18:20
26F:嘘 youdie:再捅一刀 要po战文请用本尊不要用这种免洗id 09/19 18:23
27F:推 superGA:哇 细节好多 好棒 喔 堕入油坑~~ 这句基歪到xd 09/19 18:41
28F:推 b10129:其实有些话还蛮中肯的阿 09/19 18:52
29F:推 MostAlone:来点反面意见也没什麽不好的阿 删什麽文阿..大惊小怪 09/19 18:58
30F:→ MostAlone:什麽到处都看到战文....你是说黑特跟西斯板之类的吗? 09/19 18:59
31F:嘘 lionsfan0187:不喜欢就不要买阿...PO这种文干嘛...各取所需嘛 09/19 19:06
32F:推 maki517510:是很酸...不过还蛮中肯的...我也觉得D牌这些季变化少.. 09/19 19:11
33F:→ maki517510:不知道是故意走朴实风还是怎样... 09/19 19:12
34F:→ maki517510:像我买D牌就是喜欢朴实一点~~其他牌子太花俏我反而会腻 09/19 19:13
35F:→ maki517510:可是常常看到有人说的天花乱坠~花样有多丰富... 09/19 19:14
36F:→ maki517510:怎麽会跟我感受差这麽多... 09/19 19:15
37F:推 diyadidi:推k大~买裤子是买设计感而不是买牌子~ 09/19 19:13
38F:→ ioricold:可以说自己的看法,但别人墬入油坑矫不矫情你又知道了? 09/19 19:18
39F:→ ioricold:没必要在公开的地方曲解别人的感受与说辞吧 09/19 19:19
40F:→ ioricold:另外,开免洗ID的用意是...? 09/19 19:20
41F:→ VENIVERSUM:Rag&Bone,Rogan,Earnest Sewn,Rock&Republic,Antik, 09/19 20:04
42F:→ VENIVERSUM:这些台湾哪里买?价位又如何?Red Ear台湾有麽? 09/19 20:06
43F:推 MADNUG:有中肯到 推 09/19 20:55
44F:→ nathan0518:纯回楼楼上..R&R和Antik..Jean Bar有..男裤SOGO复兴 09/19 21:07
45F:→ nathan0518:女裤SOGO忠孝..JeansBar还有7FAM和Frankie b. 09/19 21:08
46F:→ VENIVERSUM:感谢楼上 09/19 21:48
47F:→ PSJudge:虽然某些讲得很对 可是不断针扎稻草人 以及 恶意批评.. 09/19 21:58
48F:推 rickshiu:一针见血 09/19 22:02
49F:推 iecom:推 09/19 22:58
50F:推 spaz7:推 09/20 01:15
51F:推 ayuan1415:没必要在公开的地方曲解别人的感受与说辞吧 +1 09/26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