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boyUSA (carboy)
看板Jeans
标题[分享] John Bull刷白靴型裤...
时间Thu Aug 23 18:05:21 2007
之前到台中衣碟,原本是冲着sewing chop而去的,可是试穿了觉得不适合
结果逛逛1001时候看到这件靴型裤, 看到当然要试试看阿! 反正又不用钱 XD
我买的时候有两种颜色, 我买的刷白跟黑色, 两件都有试穿可是还是喜欢刷白的
反正目前没有刷白跟黑色的, 最後还是决定买刷白的...
这件不只有刷白,它还有点刷黄的处理, 类似796那样的处理, 感觉比我那件796还黄
旧旧的感觉不错, 里面口袋也有黄色处理, 照片比较照不出来实际看还蛮黄的
另个吸引我的卖点是这件的设计, 感觉有点TR joey的twisted seam
我中文文笔不好就看图吧 XD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gensitwo&b=3&f=1307555204&p=0
我所讲的类似TR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gensitwo&b=3&f=1307555205&p=1
前面裤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gensitwo&b=3&f=1307555214&p=10
旧旧处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gensitwo&b=3&f=1307555213&p=9
John bull标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gensitwo&b=3&f=1307555208&p=4
抓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gensitwo&b=3&f=1307555206&p=2
照不太出来,实际看比较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gensitwo&b=3&f=1307555211&p=7
最後就来个实穿图, 身材不好请多多原谅 XD
配全白converse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gensitwo&b=3&f=1307555215&p=11
配黄金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gensitwo&b=3&f=1307555218&p=14
感觉有点长...之後可能会拿去改个0.5寸吧...
这件是比较中低腰,应该紧点会好看点,可是我比较不习惯而且我的腿又粗 XD
我买L号,应该可以买M,可是我穿M超紧的,有点不习惯...
下个礼拜再分享G-star low boot XD
--
one day the 7 dwarf were sitting around feeling "happy"
so, Happy got up and left!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69.187
1F:推 lamoureux:这...地上的电线跟插座... 08/23 18:22
2F:推 Denimfan:推~ 08/23 18:40
3F:推 carboyUSA:对不起,房间有点乱 XD 08/23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