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GT (gogogo)
看板Jeans
标题[分享] Diesel SLAMMER & TIMMEN
时间Mon Jul 16 01:10:55 2007
这件柴油是跟N大购买的
8DW 的刷色很美也很自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moncrying&book=6
而这件去年的限量款 Timmen
则是被它的特殊设计给深深吸引
大量的铆钉以及刷破
还有亮眼的吊饰 真的可以突显其价位为何会如此之高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moncrying&book=7
这两件柴油都刚入手不久
之前是穿Energie穿习惯了 一直都没有接触Diesel
两个牌子的刷色和裤型都各有特色
至於有很多人问我Emerson的刷色以及版型
其实Emerson 181的刷色要比这张图稍微深一些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8578488?u=nevereverfor2
实际上的刷色,就像是这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moncrying&b=5&f=1759619061&p=7
而且181的布料非常柔软,稍微穿合身也满舒适的
Emerson真的是好裤一件,181很亮,非常夏天的色彩喔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59.137
1F:推 BPpony:有眼光~裤子很棒 07/16 01:34
2F:推 bensheep:请问slammer的腰大概多高呢? 有在髋骨之上吗? 07/16 01:46
3F:推 AmoGT:恩 差不多在髋骨的位置 07/16 02:10
4F:推 PSJudge:推 实穿好帅! 07/16 02:38
5F:推 lamoureux:slammer 也是我心中的痛... 07/16 02:43
6F:→ PSJudge:楼上痛很多啊 XD 不过你的yarik 88s让我痛超久 07/16 02:51
7F:→ lamoureux:我自己也很痛...後悔又後悔-.- 07/16 04:55
8F:推 moaa:好身材 穿起来很帅 推 07/16 12:47
9F:推 suskindy:哇~好帅!! 07/16 13:36
10F:推 bensheep:可以请问原PO多高吗? 想参考一下..谢谢啦 ^^ 07/16 13:56
11F:推 AmoGT:178 07/16 14:50
12F:推 roder:TIMMEN好赞 07/16 18:12
13F:推 timothykuo:有帅~ 07/1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