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3181 (implicit none)
看板Jay
标题[分享MV]黑色毛衣
时间Mon Dec 12 22:40:51 2005
http://www.sendspace.com/file/x8opl6
此为MV板魔人提供
标题他打成黑色雨衣.. 呵呵!!
好东西大家一起享用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44.103
1F:推 Mr7:黑色雨衣XD 下酸雨吗XDDD 12/12 23:03
2F:推 birthstone:有下有推 12/12 23:07
3F:推 thingmaker:大谢 推一个 12/12 23:23
4F:推 aungaung:不能下耶,其他人可以分享一下吗?谢谢… 12/12 23:33
5F:推 sanduck:我下了可是开不了.....||| 12/12 23:33
6F:推 searchinging:开不了+1 12/12 23:36
7F:推 armin2:嗯~开不了哩 Q__Q 12/12 23:41
8F:推 jayjian:我下完了且可以看 12/12 23:42
9F:推 jaybear:推一个...谢谢^^ 12/12 23:51
10F:推 birthstone:要用Divx才能看 (ps.这只MV拍的真鸟= =) 12/12 23:51
11F:推 mingshau:对这首MV的想像画面是...JAY望着毛衣出神 然後回忆过往 12/13 00:20
12F:→ mingshau:结果完全不是降...跟麦芽糖一样有失落感~~太轻率了!!! 12/13 00:21
13F:推 birthstone:我觉得Jay的MV没看过比这更差的了..... 12/13 00:25
14F:推 yayac:很难相信这是黑色毛衣的mv 12/13 00:50
15F:推 Watsao:有哪位大大能帮忙转个档QQ 12/13 01:27
17F:→ empty015:请问一开始进去的画面要点选哪里呢? 12/13 02:09
18F:推 Watsao:没了... 12/13 10:56
19F:推 rati:这只MV没有重点...只有歌手跟同样的背景 12/13 11:26
20F:推 jamesbbs:真可惜...最期待的mv只有这样...有没有MV拍两次的阿>.< 12/13 18:50
21F:推 idotknow:@@黑色雨衣...还有MV是没钱了吗Orz 12/13 18:56
22F:推 hineoo:好音乐不需拍摄MV来衬托也可以很好听..所以MV失败没关系^^ 12/13 19:08
24F:推 acitoxe:感谢..不过不晓得有没有4,50MB的版本啊 ^^" 12/13 21:37
25F:推 sanduck:有麦芽糖的吗? 没有看过说 12/13 22:32
26F:推 aul123:只剩下枫可以期待了 12/13 22:38
27F:推 cciinn:一点也没有温暖的感觉 ~ @ ~ 12/13 23:57
28F:推 jcboy:麦芽糖还不错阿...?不过这支真是有够鸟,太污辱这首歌的意境 12/14 16:56
29F:推 Migx:可惜了这首歌...并不太想在ktv点它了... 12/14 17:24
30F:推 phanpila:Q___Q好难过 我的黑色毛衣怎会是这样 跟期待出入好多Q__Q 12/14 21:33
31F:推 yuhl:看到杰伦後来以另一个造型出现(戴眼镜) 不知道为啥 我笑了XD 12/19 11:01
32F:→ yuhl:可能是大家习惯杰伦的MV有剧情吧..所以会失望..orz 12/1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