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cal (跳鼠飞行日记)
看板Japan_Travel
标题[游记] 捷星GK50 A320-200台北-大阪关西飞行纪录
时间Tue Jun 9 17:36:42 2026
造访日期:2026年5月
好读图文版
https://vocus.cc/article/6a12ba8cfd8978000130b5e1
台北到大阪关西距离为 1,058 miles,预计飞行时间为2小时35分钟。
https://i.meee.com.tw/3RVfkU3.jpg
今天登机门在 C1,二航现在正空。晚十分钟起飞的姐妹机 GK12,停在隔壁的 C2,准备
飞往东京。
https://i.meee.com.tw/XARS3ig.jpg
经济舱位子是3-3排列,今天座位在8F,一样的靠窗就是完美~
https://i.meee.com.tw/YplzrDN.jpg
椅宽有18寸(约为46公分),椅距有29寸(约为74公分)。
https://i.meee.com.tw/YZexRhy.jpg
值飞今天 GK50 的是2012年8月离厂的 JA04JJ,空中巴士 A320-200 机型配置有180个经
济舱。
https://i.meee.com.tw/AdiKpiL.jpg
机上杂志、清洁袋、安全须知卡与菜单。
https://i.meee.com.tw/PTLCAeg.jpg
机上餐点价格还不错,但跟乐桃比起来就少了热食以及日本在地独特商品,不过好处是可
以刷卡。
https://i.meee.com.tw/W7hLnvs.jpg
https://i.meee.com.tw/eOElUw5.jpg
隔壁 B9登机口是准点率非常谜,今天延迟了2小时20分才到,刚从名古屋回来的虎航
IT209。
https://i.meee.com.tw/HWK2g1j.jpg
今天从南跑道 05R 端起飞。
https://i.meee.com.tw/iV6wC1z.jpg
淡水河,最接近的桥就是关渡大桥,中间是芦洲与三重,橘色光带则是国道一号。
https://i.meee.com.tw/hE6jreO.jpg
大阪很近,所以赶紧补眠一下,不然真的没得睡。
https://i.meee.com.tw/ygi3pfd.jpg
从鹿儿岛南端的指宿进入日本,远方的灯火是九州南端的种子岛。
https://i.meee.com.tw/VZevY8S.jpg
九州宫崎的日南海岸,大的是幸岛,小的是鸟岛。
https://i.meee.com.tw/OBTS7wM.jpg
天越来越亮了~
https://i.meee.com.tw/gkEQIfC.jpg
四国高知最南端的室户岬。
https://i.meee.com.tw/OBsvJ3L.jpg
四国德岛的室户阿南海岸国定公园。
https://i.meee.com.tw/M6409yY.jpg
和歌山加太港。
https://i.meee.com.tw/KfthbVy.jpg
和歌山,日本制铁 和歌山制铁厂(関西制鉄所 和歌山地区)。
https://i.meee.com.tw/HIApSJG.jpg
黎明时分的大阪湾,这时节刚好是魩仔鱼(しらす)的盛产期,海上有不少的双船拖网(
二艘引き)式捕捞的渔船。
https://i.meee.com.tw/M9j4XuD.jpg
今天从关西机场右侧跑道 06R 端进场。
https://i.meee.com.tw/VE99pEx.jpg
https://i.meee.com.tw/7ka3Tj5.jpg
晨曦中的临空门大厦(SiS りんくうタワー)与关西空港联络桥。
https://i.meee.com.tw/vYHITag.jpg
第一航厦。
https://i.meee.com.tw/MhWNbk8.jpg
今天停在27号登机口,还是需要坐个电车到入境审查。
https://i.meee.com.tw/vgg2S6k.jpg
2小时後,JA04JJ 准备值飞 GK230班号前往东京成田。
https://i.meee.com.tw/RhAFzZt.jpg
还太早啦,免税店7点才开。
https://i.meee.com.tw/HGXytyq.jpg
提早了25分钟到,没有托运行李,从机舱出来只要十分钟,还没六点就入境完成!
https://i.meee.com.tw/XLGyjty.jpg
--
旅行就像求学
行前准备是预习,旅行当地是学习,回来写文是复习
求学时用双手与论文,旅行时用双脚与写文
在时空留下足迹
平常像小白鼠,旅行时像跳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7.251.2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apan_Travel/M.1780997808.A.987.html
1F:推 lovepm860524: 乐桃也可以刷卡耶 06/09 19:52
2F:→ forcal : 去年底搭跟我说只能现金XDDD 06/10 09:24
3F:推 blue2999 : 去年底搭乐桃记得好像刷卡系统坏掉(?) 只能用现金 06/10 17:04
4F:→ laechan : 台中出发没人权,烂统x当日末班车抵达桃机的时间过 06/11 07:48
5F:→ laechan : 早,GK表定起飞又太晚(以前的GK的起飞时间较早) 06/11 07:48
6F:→ laechan : 变成太早到桃机然後没事干,也睡不着,只能滑手机 06/11 07:48
7F:→ laechan : 台中统联1623当日末班车20:01,最早班00:01 06/11 07:50
8F:→ laechan : 所以即便知道捷星GK很棒,谢谢莎唷那那只能放弃 06/11 07:50
9F:推 freeridder : 请问GK50是第二航厦吗?我看我的APP写航站楼1 06/11 12:36
10F:推 ecl502361 : 回楼上F大:GK50我搭过几次,报到都是在第一航厦没 06/12 07:42
11F:→ ecl502361 : 错,但登机门要视当天状况,有时候会被安排在二航 06/12 07:42
12F:→ ecl502361 : 厦的登机门搭机(楼主的状况) 06/12 07:42
13F:→ forcal : GK50都是一航喔,只是登机口有可能在二航 06/17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