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fish (fish)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请问板上有东北大学的前辈吗?
时间Tue Jun 5 10:42:31 2007
预计今年10月要去东北大学文学部当研究生,
因为最近国际交流会馆就要开始申请住宿了,
想请问有前辈可以告诉我要如何申请吗?
网站上是写说要透过所属部局的教务系来提出申请,
那我要如何把申请书送到教务系呢?
国际交流会馆离文学部会很远吗?
交通工具为何?
心中真是充满不安啊!
麻烦前辈给我一些建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24.211
1F:推 clovery:国际交流会馆到文学部走路40分,自行车20分 06/05 14:21
2F:→ clovery:没有公车直达 06/05 14:22
3F:推 bahamut2004:很远,不要去住那边啦..... 06/06 19:24
4F:推 tzufish:那请问要住哪较好呢?谢谢 06/06 22:47
5F:推 yurung11:要送申请...可以用邮寄的..或是看研究室的助教可不可以帮 06/10 19:50
6F:→ yurung11:忙...骑车20分钟而且有上下坡...下雪的话会很想杀人.. 06/10 19:51
7F:→ yurung11:只是如果是第一年去可以先住那边第二年再找房子.... 06/10 19:52
8F:→ yurung11:不然就要有人先帮你在日本找房子了..学校附近一个月大概 06/10 19:52
9F:→ yurung11:都要三四万以上..依建材跟离学校远近价钱不同...最重要的 06/10 19:54
10F:→ yurung11:住外面需要保证人喔...这可能要找你的指导教授商量... 06/10 19:55
11F:推 tzufish:请问是邮寄给文学部的教务系吗? 06/11 00:10
12F:→ tzufish:因为人在台湾..又没去过仙台..一切都很不安也很不便 06/11 00:13
13F:→ tzufish:所以想要麻烦前辈们指教..谢谢 06/11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