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ekojian (面对‧接受‧处理‧放下)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有关寄麦片至日本
时间Tue Jun 5 01:09:57 2007
不知道可不可以发问这类问题...
若是不适合或是已有的文章只因我爬文爬漏看请告知,再自己删掉文章^^,谢谢^^
=============================================================================
因为在日本工作的朋友很想吃麦片(就那种冲泡式有甜有咸的),准备了几种口味打算
寄给他(不是寄一大包,就散开好几小包)。
不知道这样寄过去是否没问题呢?
抱歉问了蠢问题,因为没寄过这样的东西^^
--
兴趣很多...最大的兴趣就是「笑」
http://blog.xuite.net/taekojian/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228.60
1F:推 xop:乾货应该没问题吧 生的比较有问题~ 06/05 04:41
2F:推 tatsumi:没问题吧 我寄过大包好几次 06/05 09:03
3F:推 taekojian:谢谢x大和t大^^~那可以放心的寄出了~~^^ 06/05 09:11
4F:→ Eriny:没问题..我寄过凤梨酥,麦片 06/05 11:26
5F:→ oahanchi:海关主要好像是抓新鲜水果...只有凤梨和椰子可以寄 06/06 00:07
6F:→ oahanchi:我寄过酸梅汤 四神汤 药炖排骨等的中药材包 还有面茶 06/06 00:08
7F:→ oahanchi:以及糖莲子 鱿鱼丝等乾货 基本上都OK(没被抓) 06/06 00:09
8F:→ oahanchi:冲泡用的杏仁茶、烧仙草等等也都没问题 06/06 00:11
9F:推 taekojian:谢谢E大和o大^^~连四神汤中药材包都行呀!哇~谢谢^^ 06/06 12:28
10F:推 juliafu:可以问一下…那奶粉呢??不是小朋友喝的= =||| 07/31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