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gidean (corg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大家都是申请庆应别科,没人申请早大别科嘛?
时间Sun Jun 3 01:01:36 2007
请问大家关於庆应别科和早稻田这两个语言课程的差别
如果两家都申请到的话 该如何选择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4.179
1F:推 eglaibls:不好意思 借问一下 你是收到挂号信还是e-mail呢 06/03 01:30
2F:推 ctcyl:你两家申请上喔~~我还没收到庆应的....早稻田的是平信~ 06/03 19:57
3F:推 masashin:庆应也是平信 06/0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