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man (CoCo要定你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保险的问题
时间Fri Jun 1 18:33:59 2007
昨天 东京下大雨
路很滑 我居然摔倒断了2颗牙
去问了齿科 作一颗假牙要9万日币
而国保有赔的部分只有银牙可以选择
我也有加入学校的学生保险
请问也有人跟我一样有遇过这情况吗
如果想要作白色的假牙真的只能完全自费吗
唉 现在的我 好烦阿
有人可以帮帮我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108.89.202
1F:推 kvankam:快放暑假了吧,回国再做 06/01 18:39
2F:推 freman:我们还有两个多月才放暑假 现在吃东西都不能咬 等不到暑假 06/01 18:58
3F:推 oahanchi:请假回来做再去?18万日币应该有找吧...@_@; 06/01 19:19
4F:推 chiccohuang:做牙齿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请假回来要待一段时间,健保 06/01 19:37
5F:→ chiccohuang:也不给付,不过就算做原色的应该一颗六七千就有了 06/0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