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RAN (印儿)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从台湾汇学费至日本的mizuho银行
时间Thu May 31 00:39:25 2007
感谢s版友和其他堆文众
我今天还是等不及的就去台银汇款啦
一开始有去学校的邮局问
他们是说没有直接汇到银行的方法
叫我直接去台银
刚好我朋友他要先去中国信托提钱
就随口问一下行员汇到日本的手续费要多少
没想到 竟然要900元
台银只要400元就好了啊!!!!!!!!
还好我们有坚持先去台银问价钱再打算
我决定换日币也去台银换了!!!!!!!
去台银的时候还顺便拍了一下内部
哈哈 俨然是华丽一族的观光团
没办法 我第一次进去里面啊>///<
不过小朋友不要学啊
当我很厚脸皮的问警卫可不可以上三楼拍照时
警卫就跟我说内部不能拍 但是门口很欢迎
可能怕spy之类的吧
还好他没看到我已经拍两张了= ="
--
迷失的孩子,
你想要玩耍吗?
我将带给你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2.196
1F:推 yingwen:为什麽你们问到的汇费都这麽贵.... 我之前由台北富邦汇到 05/31 10:18
2F:→ yingwen:日本三井住友 只有台北这边收了NT320 日本那边没收手续费 05/31 10:19
3F:→ yingwen:不过是用电汇 不知道一不一样.....? @__@ 05/31 10:19
4F:推 INTRAN:我的学校就已经要求要多汇5500日币给他了耶... 05/31 21:02
5F:推 xop:因为是金额的关系 汇费会增加嘛@@ 06/02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