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gygin (终於要结束了~~~)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留学试验
时间Tue May 29 21:27:11 2007
(如不符合版旨请版主告知将会自D^^")~
今年有报名日留试验..今天也收到准考证了...
主要是想测试一下自己的语文能力等等的...
结果三个礼拜後要毕业的时间居然跟考试时间冲到了..=.="
唉...
原本毕业典礼行事历上明确写着6/16~
结果前两天才知道我们的学院是排在礼拜天..也是就6/17~
感觉很糟..
大学毕业典礼只有一次所以极度想去...
而留学试验也缴了1600多...不去考真的非常浪费...
不巧的是学校在台中..考试在台北...〒△〒
其实再问之前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不是去考就是浪费1600两种选择吧...
只是心理还是稍稍微期待有什麽减少损失的方法..= =""
心情真的很糟..
连要毕业了还要被学校摆一道乌龙...唉....
所以问题就是是不是只能当作自己很倒楣呢..??
是否真的没有补救的办法了??~~
(感谢版友耐心的看完我的心情兼问题~=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54.108
1F:推 kogito:那天大灾难就两个都延期 看你损失会不会小一点 05/29 21:29
2F:推 moonisme:我也遇到同样问题阿....不过因为真的很想去日本就选择 05/29 21:38
3F:→ moonisme:留学考试了~ 05/29 21:39
4F:→ moonisme:就作一个不要让自己後悔的决定吧~ 05/29 21:40
5F:推 aquarian:问一下学长姐以前毕业典礼在干什麽 就我经验 我们学校的 05/30 00:22
6F:→ aquarian:毕业典礼 根本可以不用去 只是校长讲讲话 大家拍照而已 05/30 00:23
7F:→ pogygin:嗯嗯..感谢上面两位版友的意见~~我知道了~~^^ 05/30 21:51
8F:推 yulidomoto:去年我也这样(是因为毕典延後才变同一天) 05/31 15:39
9F:→ yulidomoto:我选择去考 不过却没上 没参加毕典也是一个遗憾 05/31 15:40
10F:推 chihuang:虽然毕典没参加到会遗憾,但没考就连机会都没了 05/31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