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esis0 (Re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应徵版主
时间Mon May 28 23:37:17 2007
※ 引述《yasuko (LilyChouchou)》之铭言:
: 因为个人事务繁忙
: 怠慢职守已久
: 加上远离日本留学之路
: 所以希望有人可以接手
: 帮忙另一位板主muzume处里板务
: 希望大家po文自荐噜
: 写一下自我介绍和对日留版的想法吧
: 一周後如果有两名以上的候选人
: 再看是要投票还是协调好了
: 谢谢大家
ID:nemesis0
自介:目前是118大学的三年级学生,主修资管却成天妄想去日本学设计的人
因为即将进入大四,开始要进行留日冲刺阶段,有时候会po一些看法和
心得上来,虽然不多就是了。
对日留版的看法:一、po错版的现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也许我会考虑先通知原po
然後把文章自动转到别的版面去。再来我打算和日本版相
关各版主讨论一下po错版应该要用那些方法来处理。
二、我打算把再整理过一遍,不白费大家用心po文的时间
让版友对版上的贡献都能够留存下来
三、既然我是妄想去日本学设计的,所以日本设计类方面相关学
校的资讯,我打算从日本wiki那里翻录一些文章供大家参考
,算是一种资讯收集吧。
四、言论的控制:初期不限,因为初心者要是问了一些月经题,
那也许代表「知识库」整理得还不够完备。等到知识库有点
规模了,那就考虑是否像日本文化版团子版主的作法,进行
比较严格的规定,比如禁一行文之类的。主要是希望初心者
自已能先查过一些基本资料之後再来版上发问,毕竟日本留
学可不是说要去就能去成的。
五、因为这个版是架在ptt上面,所以希望有一天这里由大家努力
灌进去的知识库,能够成为有志於日本留学者的最佳情报站,
也希望曾经受惠於这个版的版友们能够多多分享在日求学过程
点滴,让更多初心者能知道到底日本留学是怎麽一回事。
大概就这样了(心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15.229
1F:推 toroid:何必心虚 推啊 加油 05/3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