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su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M))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关於暑期游学
时间Mon May 28 18:28:35 2007
※ 引述《jlfw (Salamander)》之铭言:
: 不好意思,帮朋友问一下,因为她不会用BBS orz
: 朋友暑假想在七月间的时候到东京进行一个月的游学
: 以下有几点想请教
: 1.游学是直接用观光签证过去吗? 还是有另外再办别的签证?
: (这点她说她有打电话问过代办单位,但对方说得很不清不楚@@")
是的,使用观光签即可,不需另外办签证...但是请记得护照的有效期限
要在半年以上....
: 2.通常游学代办的话好像就包吃住,那如果东京有友人在(住的地方有着落)
: 我可以自己去向日本那边的学校申请游学吗?
一般来说是可以自己办的,如果你日本有朋友,请他先去拿入学申请书
以便准备相关资料.
: 3.下午是不是通常都会安排课外行程?可以不参加,然後学费少一点吗?
: (XD 对不起有点蠢的问题)
: 感谢大家回答orz 如果有觉得不错的学校,也麻烦可以一并推荐!! 谢谢!!
不一定,有的学校有见学的活动,有的没有...一般来说课外活动的费用
通常不包含在学费之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47.54.10
1F:推 jlfw:感谢~~~^^ 05/28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