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diosSopp (雷帝欧斯·苏普)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有关京都大学 经营管理大学院(专门职)
时间Sun May 27 22:25:17 2007
※ 引述《caka (该是醒来的时候啦)》之铭言:
: 第一次发问,请多指教。
: 1.若得到交协奖学金的话,
: 交协会承认京都大学 经营管理大学院(专门职)的研究生申请吗?
: (2006年4月成立的。)
: (因为这间是属於大学院(专门职),感觉和正式的大学院不大一样,觉得有点暧昧@@)
: 2.而且取得修士资格不用缴交修士论文..只须修完学分规定(42单位)
: 所以是否不可申请这间当研究生了?
: (因为不须写论文,所以也不须教授指导.....矛盾中 = =a)
: http://www.gsm.kyoto-u.ac.jp/FAQ2006.htm
: (FAQ的第一个Q的答案内容中提到「没有研究指导」)
: 我知道现在问太早了,但我只是想先做准备,因为日文系毕业的我,现在
: 想走商方面,因此想多搜集一些情报,请前辈们多多见谅。
: 以上
敝人的教授目前在经营大学院担任兼任教授一职。
所以多少知道一点。 老实说,这个就是 STUDY EXPERIENCE LAUNDRT
这个学院目前的教授大 多是兼任职。 所以老实说,在京大内评价可能增加收入的뜊
意义大於学术研究。 当然,经营学院也没那麽轻松啦。
我的指导教授所教的 「计画管理」就是每节课一堆社会人士和学生们拿CASE讨论
所以,看个人吧。 不过,如果真的要念,何不念 商学系 或是 经济系呢?
就我所知也是有日文系的去念 商学所 和经济所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6.104.74.253
1F:→ caka:原来还有这内幕...我都不知道....谢谢你提醒我~~^^ 05/28 15:37
2F:推 caka:我会再上网查一下它的背景~~谢谢你喔~~ 05/28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