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aerrkame (kata=carito)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暑假短期关於语言学校或游学
时间Sun May 27 21:47:35 2007
我想利用暑假(7/11~8月底期间)去日本游学一个月
目前考虑的有早稻田文化馆八月的游学团或是其他语言学校
原本打算报名的早稻田文化馆後来觉得住宿的龟户和学校的浅草桥似乎比较偏远一点点
当然我知到其实也还是算市中心但毕竟一个月的话花时间跟车钱来说还是会不少
所以想请问去过这个游学团的人对於这游学团有什麽看法
(交通如何?课程如何?好玩吗? 如果整体都不错的话就算比较远一点点我应该还是可以接受)
另外还在考虑的是报短期一个月的语言学校
如果报语言学校的话我是不需要住宿
已有可以住的地方 在离池袋三站的大山站
现在觉得似乎不错的是三峰日本语学校
可是上网都找不到它的网页 找到的资料也都只有三个月的短期班
可是爬文有看到有人去过暑假一个月的班网路上也有人上过五个礼拜课
想请问现在还有暑期一个月的班吗??
还有学校的风评如何??
新宿御苑学院的地点也很令我心动 而且看到某个带办网页写有一个月短期可喜随时入学
但爬文上网都没找到有人去过
请问有人知道这家风评如何呢?
最後再请问还有什麽不错的语言学校呢?
虽然都爬过文也找过但都没很明确的写出有没有一个月短期
我希望是离新宿、池袋近 上午的课 师资不错上课有帮助 学费不要太贵
另外可以的话最好是不要很多中国人.....但如果符合以上几点有中国人也没关系啦XD
有点赶希望有经验的人们能帮帮我!!!!
感激不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toalbum → http://www.wretch.cc/album/deutschkame██████
Deutschland . ich . kame .taiy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21.123
※ 编辑: klaerrkame 来自: 140.116.121.123 (05/27 21:51)
※ 编辑: klaerrkame 来自: 140.116.121.123 (05/27 22:40)
1F:推 pipsu:大山不错,东西便宜,自炊的话很方便...偶也住大山... 05/27 23:22
2F:→ clevermimi:我住过龟户 交通不会不方便而且生活机能也很齐全 05/28 15:05
3F:→ clevermimi:买对定期票 也可以节省交通费 05/2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