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foj (男生都这样吗?)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在日本教中文....
时间Fri May 25 21:21:01 2007
各位前辈好
想请问一下
如果我想在日本教中文
一定要上过华语师资班嘛?
之前爬文好像有前辈提到华语师资班
我也是觉得有上过会比较好
而且有证照
我也跟我爸说
如果要去日本留学或工作
可以准备一下这个师资证照
帮自己加分也好
但是我爸说
那个证照日本人会认可嘛?
还是说他们自己有华语师资的认可制度?
麻烦有经验的前辈告诉我了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43.166
2F:推 yeh10jp:但是ㄧ定要学会拼音跟简体字~另外日文也要很强才行喔^^ 05/27 02:38
3F:推 toofar:现在教育部有「对外华语教学能力认证考试」,建议去考一下 05/27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