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ry1020 (観月初)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从台湾汇款到日本(银行或邮局)
时间Fri May 25 07:19:23 2007
※ 引述《GWyuy (Forza Milan!!!)》之铭言:
: 刚好我使用过国际邮政汇票,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 国际邮政汇票经手是花旗银行,因此手续费上还会被扣十元美金
: 总共会被扣NT$160+$10这样
: 基本上还是会比台银手续费NT$400+日本银行手续费5000日币便宜这样XDDD
: 以上,供您做参考:)
台银:NT$400+¥5,000=NT$1,777(25日汇率)
汇票:NT$160+$10=NT$490(25日汇率)
这样看起来,是汇票比较便宜,而且便宜得多,
那可以再请问一下,他有票汇、电汇两种?
除了手续费不同之外,汇至日本的时间会差很多天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14.95.31
1F:→ liasha:是10块美金吧? 05/25 07:24
2F:→ starry1020:汇票部份的$100就是美金10块去算的,才会这麽贵Q_Q 05/25 13:51
3F:推 taco0221:汇票不是160台币+10元美金吗?才346元而已吧… 05/25 14:32
4F:→ taco0221:你把汇票的手续费10元美金看错成100元美金了 差很多 05/25 14:33
5F:推 starry1020:对=_=是我眼残,那果然是汇票便宜。 05/25 14:56
※ 编辑: starry1020 来自: 220.214.95.31 (05/25 14:59)
6F:推 haru:我有从台湾邮局会到日本银行(RISONA)的经验,手续费¥3500 05/26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