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yuy (Forza Milan!!!)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从台湾汇款到日本(银行或邮局)
时间Thu May 24 23:07:59 2007
※ 引述《starry1020 (観月初)》之铭言:
恕删:)
: 国际邮政汇票只有美金,没有日币,
: 所以我担心的是汇差转换的问题。
: 看以前的文章,都说汇票的手续费是台币160或者400。
: 但是若经由两次汇差,很担心搞不好比5,000日币还不划算。
: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类似的经验?
: 大家又是怎样选择便宜的方式汇钱来日本的呢?
: 谢谢。
刚好我使用过国际邮政汇票,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国际邮政汇票经手是花旗银行,因此手续费上还会被扣十元美金
总共会被扣NT$160+$10这样
基本上还是会比台银手续费NT$400+日本银行手续费5000日币便宜这样XDDD
以上,供您做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12.77
1F:推 aung:十元美金就不是 NT 160+10呀,好贵喔 >< 05/24 23:53
2F:→ xop:已经比被两方银行吸血便宜多了 Q_Q 05/25 04:00
3F:推 matsuji:邮局的国际邮政汇票手续费只收一次喔 不会再收什麽10元美 05/25 14:38
4F:→ matsuji:金~ 至於银行的我就不清楚了... 05/25 14:41
5F:→ matsuji:忘了说邮局从自己到经手的花旗银行所收一次手续费是NT160~ 05/25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