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uyun (PEACE!!PEACE!!)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县民税?市民税?
时间Thu May 24 01:27:36 2007
不知我拿到的和你说的一不一样,因为已经交出去了,有点忘记了。
我的那张是健保局寄来的,也是要我填有关「税」之类的单子。
因为国民健保,身份不同,金额也不同。
我直接拿到市公所问公务员,问他我没有收入怎麽办。
他是要我就写好名字,盖好章,其他要写税的空栏不用写没关系,
然後在最下方注明,是学生身份所以没有收入。
即使有打工,若是没有打工打的很凶的话,
照实际金额写,应该是不会被扣到税。
所以,应该和有没有打工,比较没关系吧(?)
※ 引述《qooqooq (chirish)》之铭言:
: 最近收到一张单子,写着市民税和县民税。
: 听同学说那个好像是有打工才需要申报的所得税之类的。
: 请问板上有人最近有收到或是前辈已经有收到吗?
: 我疑问的是....当初我进去的时候没有写任何资料,也没写履历之类的,
: 他们怎知道我有打工?真神奇.......
: 该不会是每个留学生都会寄,然後按照自己个案去申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6.1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