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panpig (噗噗噗~)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问日语检定第三级的程度??????/
时间Wed May 23 21:52:10 2007
: ※ 引述《cher0510 ()》之铭言:
: : 考古题去书店就有在卖了吗???
: : 可以说一下什麽书名吗??
: : 那听力要怎麽准备阿??
自己的程度在50音很熟
四级一定考的过
所以想直接挑战考考看三级
想请问大家有没有推荐哪一家出版社出版的问题集呢??
三级听力会很难吗
因为常常看日剧听日文歌
所以一些口语不难
但是怕就是用敬语出题
而且也怕会有让人误会的陷阱题....
想请问一下考过三级的朋友
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9.238
1F:→ bio:去日本语版问会更清楚 考古题做了就知道自己的能力罗 05/23 21:57
2F:→ freiheitchou:新日本的基础两本或是大家的日本语两本 大概就是三级 05/25 20:14
3F:→ freiheitchou:三级会考基本的敬语 听力的话应该不算难 렠 05/25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