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bus (猫八)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网路的选择
时间Tue May 22 23:10:56 2007
刚到东京,请问各位前辈使用哪家网路服务,使用後的感想如何呢??
目前用NTT 光纤+ OCN,
困扰的是连到台湾的速度很慢,但是连美国的速度奇快,日本境内也很流畅
Orz...... 但是身为一个台湾人
少了ptt 跟台湾网站,人生还有什麽意义呢。实在不想要用龟速上ptt
恳请各位前辈给点建议。感谢 :)
--
我的兴趣很多,不过,勉强可以分为两种…就是静态和动态。
静态的就是
「睡觉」、而
动态的呢…就是
翻身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9.61.242
1F:推 akuokuo:我也是NTT+OCN~可是连台湾速度超快也很顺畅… 05/22 23:14
2F:推 tomomi14:我用ocn也很快阿批踢踢都很快连上阿 05/22 23:31
3F:→ ronale:NTT+1 连台湾很快+1 05/23 00:34
4F:→ bahamut2004:NTT加OCN,光纤下载有冲到3.xM,但是telnet有点顿 05/23 09:39
5F:推 freman:我是用kddi的 快到爆 装机又快 才八天就打来问哪时要来装 05/2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