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bus (猫八)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带nb或买nb
时间Tue May 22 23:03:04 2007
※ 引述《maik1031 (boring)》之铭言:
: 小弟我大概10月要去日本
: 请问是在台湾买nb再带过去
: 或是去了日本然後在当地买
: 这两个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青菜萝卜随个人喜好,看楼主在意的是什麽,各有优缺点。
在台湾买的好处
# 使用两三个月->测试,灌软体,把环境搞稳定再拿到日本用
# 中文系统对一般使用者比较亲切
# 有多种国产品牌可供挑选,价格不差。
在日本买的好处
# 对日系NB有喜爱者,在日本买Let's , Vaio有些许价格优势,少了水货商的中介
# 日系NB的维修方便
--
希望有点帮助 ^_____^
--
我的兴趣很多,不过,勉强可以分为两种…就是静态和动态。
静态的就是
「睡觉」、而
动态的呢…就是
翻身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9.61.242
1F:推 oahanchi:听说日本修NB效率很差喔...即使是日系的在台湾修还比较快 05/22 23:09
2F:推 bahamut2004:维修效率很高的,不要相信没有根据的事实啦^^ 05/23 09:36
3F:→ shouhei:大城市的话用苹果有维修点,在台湾买可以在日本保固 05/24 04:15
4F:推 otnv:在Bic camera or Yodobashi买都可以送修回店内修,没问题的 05/29 20:51
5F:推 demand8 :在台湾买比较好 还可以测试 在那边买若有问题很麻烦 11/22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