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zp (run,baby run)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在日本办手机
时间Tue May 22 21:19:44 2007
其实 都会看外国人登录证喔!
那是必备的!
我四月才在新宿办
忘记带外国人登录证 不给办~
至於扣款方式
我的室友用au 可以用信用卡扣款
我与友人同样是softbank
我遇到好人 可以让我选择付款方式
(我当然选便利商店缴费)
友人遇到的店员
"只"能以银行户头扣款的方式
跟遇到的店员有很大的关系 我觉得。
给你参考!
※ 引述《chocmina (alba)》之铭言:
: ※ 引述《fruiTea (♡水果茶♡≧▽≦)》之铭言:
: 不好意思借题发问一下
: 因为有朋友之前待在日本
: 他有去问过外国人要办手机的话
: 除了外国人登录证这个方法之外
: 其实光用信用卡办就可以
: 因为他们只是怕你不缴钱而已
: (不过朋友是用外国人登录证办的,所以没再问用信用卡办的详情)
: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人用信用卡办过
: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 有规定每个月帐单也一定要从信用卡扣款吗
: 还是缴款方式可以自己选择?!
: 谢谢^^
--
http://www.wretch.cc/blog/minor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26.237.180
1F:→ taco0221:请问如果交换学生半年而已 办这种手机 很贵对吗? 05/22 22:04
2F:推 catbus:推~~~~~~ 05/22 22:11
3F:→ catbus:手机费率也有便宜的,但是问题在目前看到最短都要一年约 05/22 22:11
4F:→ catbus:也许其他版友还有解决的方式 05/22 22:13
5F:→ ronale:半年还好 每个月少的话三四千日币 解约也是三四千日币 05/22 22:24
6F:→ ronale:如果一开始买断的话一万日币就有(之後不需付解约费) 05/22 22:26
7F:→ ronale:选择签约一开始有2000多规费 加加减减签约买断差不多 05/22 22:27
8F:→ ronale:如果要待半年 手机还是必要的 手机是日本的人际关系建立点 05/22 22:28
9F:→ ronale:有了手机联络方便 这种钱个人认为不用省啦 05/22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