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lynn (懒得换昵称)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有关庆应别科的毕业证书及学分证明书
时间Tue May 22 13:45:48 2007
※ 引述《gogocucumber (我真的很败家)》之铭言:
: 虽然知道距离明年度申请的时间还早
: 但是最近正好有空 想回学校去把需要的文件申请好
: 想请教一下庆应网页上说毕业生需
: 毕业证书*3 及学位证明*4
: 是否表示两个都一定需要呢
: 我有爬过文前面的大大有说过
: 毕业证书的部分只要拿影本去学校盖钢印即可
: 但是因为本人很不幸的当初给英文姓名的时候给错了
: 回学校问 又说英文版毕业证书不可以重发
: 处理的小姐说叫我申请英文学位证明就好了
: 所以我虽然去了学校 也只是申请了英文学位证明跟成绩单回来而已
: 但是回来想想 万一学校的规定就是两者都要的话
: 这样不就是资料不全了吗
: 所以想确认一下 是不是毕业证书及学位证明都需要呢
: 这样的话 我想我可能看看能不能跟学校在沟通一下
: 请他们以我英文版毕业证书不见的方式 请学校补发
: 另外 请问学位证明也可以申请一份正本 然後另外三份用影本吗
: 不好意思 问题可能有点奇怪
: 但是想请知道的先进给我一下答案 谢谢
我是申请今年10月生的
根据我看简章的意思
毕业证书*3 及学位证明*4
应该不是毕业证书要三份 学位证明书要四份的意思喔
而是是关於毕业证书 请看注意事项*3的说明 学位证书看*4的说明
说明上有写如果成绩单上有注明毕业日期的话就不需要毕业证书
如果有其他证明上面有注明取得学位种类跟日期的话就不需要学位证明书
我本身是跟学校申请英文的学位证明书跟成绩单两种
并没有准备英文毕业证书
以上是我的理解啦
有错请指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3.207.18
※ 编辑: yalynn 来自: 211.23.207.18 (05/22 13:48)
1F:推 gogocucumber:哈哈 结果是这样嘛 害我很认真的请了好几份资料呢 05/22 13:50
2F:→ gogocucumber:原来是我自己耍白痴 还不能理解为什麽要这麽多份资料 05/22 13:51
3F:→ gogocucumber:感谢你给我的澄清 避免我笨到国外去... 05/22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