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first (要抽到中田翔~)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有人去过吗?
时间Mon May 21 23:00:18 2007
※ 引述《kittychann (小小脑袋。)》之铭言:
: 前文恕删
: 我也是暑假想去参加这个游学团
: 可是我发现我不知道怎麽报名 > <
: 而且好怕时间来不急
: 第一次参加游学团 有点不知道怎麽半才好的感觉
: 他们网站上面写"指定在学校指定的班机到达时间"
: 那参加费用加上机票来回的钱大概是多少阿? :)
6月1日以前钱汇进去他们的帐号就可以了
我适用自己报名的方式
也可以考虑找代办啦(现在时间满赶的喔)
我是写信给他们学校信箱 然後有个全先生(小姐??)回信给你
我也有他们的报名表啦
我报名表寄去後 (现在得用急件喔)
护照影本+三四张一寸照片
然後汇钱是一大问题 我当初找板友摊手续费
我上星期三去第一银行汇
学费(113000)x0.278+第一银行手续费约100+日本银行手续费5000日币(可多人摊
一人的话很伤)
大约3万出头吧(参加周末寄宿家庭外加5000日币 可到时候确定有在15名额内在交钱)
我是有多留几天(爱看棒球) 所以我花快40000
机票现在长荣有开下来 超贵的 17xxx
可以考虑搭日亚航 他们有专人接送这两班啦
确定的话要快一些噜 时间超赶的
ps:我住台北
--
村松有人 MURAMATSU ARIHITO 日本职棒欧力士队外野手
客人:(抠抠抠)有人在吗? 家人:有人不在家 客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4.7
1F:推 kittychann:谢谢 ~ 就在刚刚我妈用不放心的理由不准我去了 ... 唉 05/21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