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cucumber (我真的很败家)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有关庆应别科的毕业证书及学分证明书
时间Mon May 21 18:21:52 2007
虽然知道距离明年度申请的时间还早
但是最近正好有空 想回学校去把需要的文件申请好
想请教一下庆应网页上说毕业生需
毕业证书*3 及学位证明*4
是否表示两个都一定需要呢
我有爬过文前面的大大有说过
毕业证书的部分只要拿影本去学校盖钢印即可
但是因为本人很不幸的当初给英文姓名的时候给错了
回学校问 又说英文版毕业证书不可以重发
处理的小姐说叫我申请英文学位证明就好了
所以我虽然去了学校 也只是申请了英文学位证明跟成绩单回来而已
但是回来想想 万一学校的规定就是两者都要的话
这样不就是资料不全了吗
所以想确认一下 是不是毕业证书及学位证明都需要呢
这样的话 我想我可能看看能不能跟学校在沟通一下
请他们以我英文版毕业证书不见的方式 请学校补发
另外 请问学位证明也可以申请一份正本 然後另外三份用影本吗
不好意思 问题可能有点奇怪
但是想请知道的先进给我一下答案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8.132
1F:推 marzosoprano:我申请用中文的耶 老师说他们也用汉字 中文即可 05/21 21:03
2F:→ gogocucumber:请问你是只有毕业证书及成绩单等都是中文的吗 谢谢 05/21 21:34
3F:推 marzosoprano:老师说中文成绩单即可 但我已经申请英文的 也是行 05/22 09:03
4F:→ gogocucumber:感谢 那我问问看是不是可以帮我中文毕业证书盖钢印 05/22 09:10
5F:→ gogocucumber:知道可以用中文就太好了..谢谢你的回答 05/22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