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irge (现在,很想见你)
看板JapanStudy
标题[北部]日本留学经验者座谈
时间Mon May 21 10:05:27 2007
※ [本文转录自 part-time 看板]
作者: lovedirge (现在,很想见你) 看板: part-time
标题: [北部]日本留学经验者座谈
时间: Sun May 20 16:42:53 2007
日本留学经验座谈会
◎工作时间
→
6月8日 15:00 (约2小时)
约为10人左右的经验分享座谈会
◎工作内容
→
大阪日中语学center
http://www15.ocn.ne.jp/~chinese/
该单位欲了解台湾的留日生在日本的学习以及生活经验,
是否遇到身为外国人的不便,或是在当时有无法解决的困难等。
为此安排的小型经验分享会,以供提升服务的参考指标。
访问者为该语学中心之社长-野村先生
◎工作地点:
→
北市忠孝东路四段166号10楼
则和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办公室
◎需求人数/性别:
→
1.透过留学机构直接留日大学经验者×1名
2.透国留学机构进入语校转攻大学经验者×2名
3.透过留学机构进入大学别科经验者×1名
4.未经由留学机构留日经验者×3名
5.留日後直接於日本工作经验者×1名
◎薪资:
→
现领车马费500元台币。
野村社长因取材所需自费支出聊表心意。
◎条件:
→
不一定需现役,只要是经验者皆欢迎。
性别、年龄、留学期间不拘。
◎联络方式:
→
请回覆站内信箱,谢谢。
联络人为本人,杨小姐。
来信请附上姓名、联络方式
以及所应徵项目,谢谢。
◎其他:
→
现场将有日本籍翻译待命。
(相信各位应该用不到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60.19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6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