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kl73 (阿隆)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东大研究生申请
时间Thu May 17 20:38:40 2007
希望各位前辈帮我回答一些问题
我想到东大去当研究生,以下是我的问题:
1.在之前要先找教授吗?(爬文有看到,先找教授上的机会比较大吗?)
2.我寄了日文mail给东大教授,都没看到回信...是不是没望了?
3.是不是一开始先把东大的资料(外国研究生申请表7张)填好寄去,就等消息了吗?
(我记得十月入学申请截止是5月31号)....
4.我拿到12万奖学金台币,学费7万5千日币(以3.5算),机票不算,这样够一个月开销吗?
5.假如有上,宿舍该怎麽申请呢?
(我看到东大有三栋宿舍吧,好像有两个可以让外国研究生申请,时间跟钱呢?)
我是工科学生,麻烦各位帮忙!?
如果没上就要去语言学校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