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mina (alba)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在日本办手机
时间Wed May 16 17:38:55 2007
※ 引述《fruiTea (♡水果茶♡≧▽≦)》之铭言:
不好意思借题发问一下
因为有朋友之前待在日本
他有去问过外国人要办手机的话
除了外国人登录证这个方法之外
其实光用信用卡办就可以
因为他们只是怕你不缴钱而已
(不过朋友是用外国人登录证办的,所以没再问用信用卡办的详情)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人用信用卡办过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有规定每个月帐单也一定要从信用卡扣款吗
还是缴款方式可以自己选择?!
谢谢^^
: 是这样的,我没有在日本念书或工作
: 但是工作上常常会去日本
: 所以想办一只日本手机,可是不想要prepaid
: 想请问几个问题
: 1.是不是每一家都一定要外国人登录证才能办手机?
: 2.我有朋友可以帮我办,那可不可以我跟他一起去办,
: 申请人是他,扣款信用卡用我的
: 也就是申请人跟信用卡的名字不一样可以吗?
: 这样至少不会太麻烦他
: 3.他明年可能就不继续念了,
: 那等他回来之後,请他办的那只手机还可以继续用吗?
: 谢谢大家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chocmina
Love is the best thing that we d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85.243
1F:推 oahanchi:信用卡可以办 但应该是一定要用那张信用卡缴钱 05/16 20:15
2F:推 pipsu:去年四月一日以後就不行了,日本政府规定一定要有证件才行 05/16 20:28
3F:推 unsteady:一定要外国人登陆证才行唷~ 我今年四月才办的 05/18 09:53
4F:→ unsteady:店员说信用卡不能确认身分... 05/1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