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ben (我爱夏天)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三峰日本语学校,银星语文学院
时间Tue May 15 21:50:29 2007
不好意思
想请问有没有版友曾经去过这两所学校念一年的日文
我现在想申请十月的一年日本语课程
最近也都陆续要停止招生了
所以想急问对於这两所学校有没有什麽心得
这两所语言学校似乎大同小异
宿舍方面也都是可以接受 都离学校不会太远
三峰是位在新宿附近,银星则是在离品川较近的南边
我个人目前是没有要继续在日本进学的打算
单纯想练练一年的听跟说的能力 (目前程度大概介於二级跟三级之间)
之前有板友说银星的宿舍十分老旧 但今天听了代办人员的解说
似乎他们是有新宿舍的样子(GALAXY 马?寮)在大田区 听说设备相当完善
三峰跟银星最大的差异可能就是课程上的安排了
三峰是可以自由选择要上上午班还是下午班
银星则是有所谓的选修课(新闻日语 生活日语 料理日语 ........)
听起来似乎是较活泼多元
银星相较於三峰更加严格 欧美国籍的学生也较多
想请问有没有板友有其他心得可以跟我分享
让我有选择其中一间的决定
因为这几天就要报名了
在这两所学校间游移
有点急迫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32.244
1F:推 ccsophia:银星主要是韩国人喔!多到爆炸 05/16 14:02
2F:推 grace172:旧宿舍租约到期,选修课要上午班才有得选,依入学考试分班 05/16 14:39
3F:→ grace172:欧美国籍没几个吧,除了中韩,就是斯里兰卡,泰国,缅甸 05/16 14:41
4F:推 springna:三峰韩国人也是多到爆呀 *笑* 05/16 14:44
5F:→ grace172:二级至三级间应会分在下午班,约三个月办一次团体活动酱 05/16 14:44
6F:→ grace172:说是新宿舍但也是之前就有住学生的 05/16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