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12g (不要可爱我要帅)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问现在还有没有十月生未截止的语言学校
时间Sat May 12 22:52:05 2007
来草苑吧 我也在这读
应该是还没截止
话说我当时要来 是来日本前的三个礼拜才开始办理
ok的啦 有问题在寄信给我吧
※ 引述《chiharu (千春)》之铭言:
: 我现在人在日本可以直接去办理
: 但最近发现很多学校都截止了
: 真的很糟糕呐!!
: 我希望是在东京都内
: 如果是郊区一点也没关系
: 因为手边资讯实在贫乏的可怜
: 所以希望最近有在注意学校的朋友们可以帮助我
: 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4.155.98
1F:推 amin1018:去东京语文学院,在池袋,他25日才送入管,快跟他们连络询问 05/1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