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i44 (嘿嘿)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关於设计方面的研究所
时间Sat May 12 12:45:16 2007
我现再是大三的学生
毕业後想到日本念研究所...关於设计方面的
请问有版友是相关领域的吗?
可以推荐一些学校或者是提供一些资讯吗?
因为我爬文好久的但是都没一个头绪@@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80.149
※ 编辑: kikii44 来自: 218.175.180.149 (05/12 12:47)
1F:→ oahanchi:你原来念的是什麽?想进修什麽?设计领域很广的咧... 05/12 15:01
2F:→ kikii44:我是美术系设计组的...对绘本或CI设计还有服装设计 05/12 21:36
3F:→ kikii44:都满有兴趣的 不知大家有没有推荐或建议的 谢谢^^ 05/12 21:38
4F:推 oahanchi:平面设计的研究 着名的美术大学几乎都有吧? 05/13 23:04
5F:→ oahanchi:绘本或服装好像专门学校较多 而且服装最好你自己要先学做 05/13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