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use150 (当个快乐的小天使喔)
站内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资格外许可的问题
时间Sat May 12 11:33:55 2007
想请问关於资格外许可的一个问题
我来日本当一年的交换学生
学校预计会在七月初放暑假 而我的签证是到八月底
我想利用这段时间打个工
但其实学校不准短期留学生打工的 原因当然不外乎是怕妨碍到念书
但我想那时其实已经放假
而且爬文看到资格外许可其实可以不必透过学校
所以想请问大家 如果不透过学校该怎麽办?
希望有有经验的版有可以回答我的问题
先谢谢大家了!
(已爬过前文和 但资讯似乎不是很多 但如果是我漏看的话也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3.113.33
1F:推 hyde520:你还是要有副申书才能办 我上次去没副申书白跑一趟 @@ 05/12 12:21
2F:→ hyde520:副申书 是学校发的 05/12 12:22
3F:→ mouse150:谢谢你的回答! 05/1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