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Ryuichi (be happ~!!)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再次请问关於暑期游学....
时间Fri May 11 20:25:04 2007
我之前有问过关於暑期游学的问题:P
不过这次是另外一个问题
因为种种因素 我没办法现在就报名
所以我想问
如果我暑假人在日本的话
可以直接去语文学校跟他们报名暑期课程吗????
另如说早稻田文化馆的8月课程
如果我7月人在日本
我可以直接去学校找他们报名8月游学课程吗????
还是不可能有这种事....... 他们不会接受现场报名的...>"<
又或是人数已经订好了 没办法额外再多我一个名额.....???
还是东京有其他不错的语文学校是可以在"暑假"直接现场报名的吗??
希望大家帮我解答罗....^^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3.71
1F:推 oahanchi:通常教室能容纳的人数有限 所以要现场报恐怕不容易 05/1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