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na (Faith)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关於实践的游学团?跟永汉的游学团?..
时间Fri May 11 19:57:05 2007
※ 引述《miouko (miharu)》之铭言:
: 我在这个网址上~
: http://eec.usc.edu.tw/junket/index-log.asp
: 看到"早稻田文化"跟"日本女子"两个日本暑期游学团
: 还有永汉日语的游学团~http://9393.dasein.com.tw/page1.html
: 我想问问之前有没有人去过.可以给我点意见吗?
: 还有课程内容?(主要想问上课方式跟内容)
: 还有您所花费的费用?(因为他说不包机票跟餐费..所以我想问问)
: 另外有些下午没课...是自由活动吗?(那自由活动又可以去哪呢?)
: 我的日文程度大概3~4级左右.想到日本游学~
: 试试自己在生活上的实用性.(练练胆子)还有到那边看日本的文化
: 时间我想大概去一个月.或是请各位推荐我一下.
: 请各位帮帮我的忙~谢谢唷!. please><h
分享一下经验~
我前年参加永汉留学团 去年在新大久保的X语言学校念短期
个人觉得永汉胜出!
当初参加永汉的时候我的程度只有大概四级左右@@(实在很大胆...)
游学的动机是短期体验当地生活、练一下生活会话
上课时间大多集中在上午 当时有分AB两班
出国之前会做测验分班(平常心去考就好罗 别想太多!)
授课老师是一位叫做出口仁的男老师(近几年都是他带团)
上课内容包含会话文法应用等 前年有发指定教材
与语言学校相较永汉算是以"游""学"各半的方式进行
所以可以学的轻松 也能无压力尽情享受日本生活
一个月下来约花了十万多台币...(含团费机票+吃喝玩乐买)
如果下手太狠 花费当然是无上限上升!
下午没课时可以和班上同学自行安排去处
由於教室位於丸之内线的新宿御院前站 所以移动算是蛮方便的!
好好的把东京玩一玩看一看吧~
周末也可跑远一点 (高尾山 鎌仓之类的)
在那一个月当中 最推荐的算是"住"了!
跟语言学校比起来 LEO PALACE实在让我很满意
光是拥有独立卫浴这点就大大加分!(虽然很小...)
除了包水电之外冷气电视冰箱微波炉一个都没少 相当方便
至於住宿点离教室的远近则是按报名顺序挑选
所以越早报越省车费 到时候也算省通勤时间!
还有~住宿是两人一间 我当时也是在这认识我的室友
相处的非常愉快~
最後祝你有个开心的游学之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