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ouko (miharu)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实践的游学团?跟永汉的游学团?..
时间Thu May 10 01:39:27 2007
我在这个网址上~
http://eec.usc.edu.tw/junket/index-log.asp
看到"早稻田文化"跟"日本女子"两个日本暑期游学团
还有永汉日语的游学团~
http://9393.dasein.com.tw/page1.html
我想问问之前有没有人去过.可以给我点意见吗?
还有课程内容?(主要想问上课方式跟内容)
还有您所花费的费用?(因为他说不包机票跟餐费..所以我想问问)
另外有些下午没课...是自由活动吗?(那自由活动又可以去哪呢?)
我的日文程度大概3~4级左右.想到日本游学~
试试自己在生活上的实用性.(练练胆子)还有到那边看日本的文化
时间我想大概去一个月.或是请各位推荐我一下.
请各位帮帮我的忙~谢谢唷!. please><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0.192
1F:推 omiou:哈罗~我想找人一起去早稻田的那团,不知道你有没有意愿咧^^ 05/10 17:20
2F:推 thespring:今年暑假我也打算去游学说 去京都的语言学校 其实我已经 05/10 17:50
3F:→ thespring:两次暑期游学了说~ 还不错^^ 05/10 17:51
4F:推 wjj39913:我有参加早稻田的团唷 但是八月的 05/11 12:18
5F:推 omiou:楼上的你是八月三号那个梯次的吗^^ 05/11 14:17
6F:推 wjj39913:嗯嗯 我是唷!!你呢? 05/11 17:51
7F:推 mmsheep:琱]有参加耶~ 也是八月的 ^^ 05/12 22:46
8F:推 wjj39913:哈 那我们先认识一下吧!!推八月 05/13 12:08
9F:推 omiou:我要准备报八月三号那个梯次的ㄌ,可是没有认识的人一起去 05/13 15:20
10F:→ omiou:可以先认识你们一下吗XD 05/13 15:22
11F:推 Daladala:推八月的~~我也要去那梯次XD/ 05/14 15:12
12F:推 klaerrkame:我也要去八月的!! 05/26 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