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ty3 (练拳就是在逆天!)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请问到日本留学的一些问题
时间Wed May 9 20:56:03 2007
爬了文,还是不太了解
想直接询问大家
1.想说在台湾大学毕业了,想去日本念别科的话行吗?
是否算是重考的方式呢?他们学校录取方式是否那里有差别?
2.如果日文不会的话,要先在那边学吗?
3.有人在日本学中医的吗?
以上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44.101
1F:→ nakao:应该可以吧,等於是重念大学 05/10 05:52
2F:→ nakao:先在台湾学一些,大概到二三级程度比较能进入状况 05/10 05:52
3F:推 lane:去日本学中医还不如在台湾学 05/10 16:13
4F:→ proty3:感觉在台湾的重视度不如日本 05/10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