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harllen (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有人去过吗?
时间Tue May 8 11:06:50 2007
感谢版上的大大们热情的回应 ^^
以下也顺便po出他给我的回信给大家参考~ ^^
1。 宿舍(住宿)里是有电视和网路的、
从宿舍到学校如徒步大概在25分中左右、
假如离学校最近的三宫地铁乘坐到新神户站、
然後徒步到宿舍应该在1、2分中左右的。
2。在活动中的饮食是都包含在费用里的、
之外的用餐是本人自己负担的、
在宿舍里自行作料理或到便利店购买也可以的。
另外学费是在6月1日之前汇来就可以的。
※ 引述《jenny910239 (呛呛)》之铭言:
: 我去年有去过
: 整体的感想是还不错
: 以这个价钱来讲的话真的是很划算
: 住宿方面是双人房啦
: 基本上电视和网路(要自己带电脑)都会有 房间里还有简易的厨房可以煮点热水什麽的
: (我那时候不是住学校宿舍,是学校另外帮我们准备的,在新神户站附近)
: 附餐的话 学校都有准备餐卷 午晚餐都有
: 去年我去的时候 中餐是学校楼下的餐厅或是便当 晚餐则有三家餐厅
: 是看当天学校发的食卷是什麽
: 课程部分 真的想要学东西程度又不错的话还是尽量选下午班吧
: 不然的话上午班虽然也是很认真的在教学但是认真来说三周效益真的不大
: 要是重点真的是"游"学的话 务必要选上午班 才有出去玩的时间
: 而且没记错的话
: 7月正好是他们那边的打折季...不买对不起自己...XD
: 有问题的话我可以在帮你们解答^^
: ※ 引述《rainbowjen (红豆儿~*)》之铭言:
: : 我今年也有要去:)
: : 我就依照我同学去年去的情形说一下好了
: : 住宿方面是双人房,有电视,网路...不太清楚
: : 反正会带电脑去的人也很少
: : 附餐是学校楼下的餐厅,还有一些合作的餐厅
: : 报名表寄达後他会写信通知你
: : 到时候再汇钱就可以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1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