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910239 (呛呛)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暑假日本游学
时间Mon May 7 23:02:14 2007
其实还好啦
会当寄宿家庭的日本家庭多半都会第二外语
不然就是很有耐心的可以听你慢慢说的那种
所以也不太会有真的不行沟通的时候
而且也可以带字典或是电子辞典使用啊~~
只要是敢说他们也很愿意陪你说!
这样进步很快是真的!
我之前去的是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的三周游学
它是有分班测验 然後依照能力把你插入原本就有的班级
所以上什麽不太一定~
※ 引述《elegant (^^ )》之铭言:
: 搭便车问一下
: 日语程度勉强算三级的话,住寄宿家庭是不是很不妥当?
: 届时沟通不良出一堆窘境不就尴尬且不愉快了?
: 目前查到的资料告诉我
: "九段"是间不错的选择
: 但是他的学生似乎all寄宿家庭
: 没有学校宿舍可以选择 ~"~
: 今年他有个课程是在回国前三天可以去北海道的
: 蛮吸引我的
: 可是寄宿家庭......
: 再请问一下
: 短期游学(三周五周)的日语课都上些什麽东西呢?
: 彼此简单对话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