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wjen (红豆儿~*)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神户东洋日本语学院...有人去过吗?
时间Sun May 6 21:19:08 2007
※ 引述《isharllen ( )》之铭言:
: 我是自己报名的
: 前几天才寄去报名表
: 不知道来不来的及 Orz
: 不过对吃住那些还不是很了解
: 想请问一下住宿是单人还是双人房呢??
: 有网路和电视吗??
: 所谓的附餐是指学校自助餐吗??
: 版上大家都是报名表寄去後多久汇款学费的呢??
: 谢谢 ^^
我今年也有要去:)
我就依照我同学去年去的情形说一下好了
住宿方面是双人房,有电视,网路...不太清楚
反正会带电脑去的人也很少
附餐是学校楼下的餐厅,还有一些合作的餐厅
报名表寄达後他会写信通知你
到时候再汇钱就可以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43.161
1F:推 isharllen:感谢!! ^^ 希望到时候可以在那边见到大家~~ ^^ 05/07 00:32